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受邀参加2015中日游戏产业交流会

TestBird受邀参加2015中日游戏产业交流会

ChinaJoy期间,TestBird总裁李伟受邀参加2015中日游戏产业交流会,中日游戏产业交流会旨在增进中国和日本游戏行业的互动交流,为中日两国的游戏开发者提供一个直接、深度、有效的开发者交流平台。期间TestBird总裁李伟同与会的日本游戏顶级企业高层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社长大下先生、Mynet In社长上原仁先生、CloverlaB董事长小山力也先生等,就两国的游戏行业出现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

TestBird凭借对行业的贡献受邀参会:

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一直致力于高品质的手游测试服务,并于2014年发布《2014中国手游兼容性测试白皮书》,最大程度的回答并有效解决了国内手游企业产品质量不过关问题,成为手游测试行业的领头羊。
TestBird的测试已潜移默化成为了行业标准,之前在TestBird测试过的很多游戏如:《花千骨》、《龙与精灵》、《苍穹变》等都火了。TestBird以高标准、高水平的测试在中国游戏行业站稳了脚步,被官方评定为国家手游测试中心,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最大的手游云测平台。

中日游戏行业顶级企业共话两国行业发展:

TestBird总裁李伟在交流会上与日本游戏企业高层深入交流了两国游戏产业的现状及其存在的问题。现阶段游戏全球化愈演愈烈,国内游戏企业纷纷瞄准海外,海外游戏企业也积极进军中国市场。比如海外市场包括欧美和日本等地区,对手游的产品质量要求很高,中国手游难以迎合国际手游市场的需求。而中国市场对很多海外游戏的题材并不买账。

针对上述问题,与会的日本游戏企业高层希望能与TestBird进一步合作,借助TestBird在国内手游测试领域取得的成就,为日本游戏进军中国市场助力;同时一起参会的国内顶级游戏企业也希望借助TestBird的测试,提高自身的手游质量,以便更好的迎合海外市场的需求。

TestBird全球布局,助力中日手游交流:

TestBird为适应游戏全球化的现状,积极进军海外市场,目前已开拓了俄罗斯、韩国、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并且计划进军日本市场,在与日本顶级游戏企业的交流中,TestBird深入了解了日本游戏行业的现状,并对其国内的行业标准有了精确的把握,此次的交流会无疑是TestBird进军日本市场的一个很大的助力,而TestBird的全球化也意味着将带动中国手游的全球化,会积极的促进中国手游走入海外市场,TestBird测试的高标准、高要求,就是中国手游进军海外市场的关键步骤。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