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B732展台,价值千万FaceBook免费流量等你来拿

B732展台,价值千万FaceBook免费流量等你来拿

2015年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将于7月30日-8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放。全球最大的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将携价值千万FaceBook全球免费流量,在B732等待广大开发者光临。

价值千万的FaceBook全球免费流量

海外流量获取成本高涨,对于想要出海的CP来说若能免费获得FaceBook的全球流量岂不美哉?ChinaJoy大会,TestBird准备了千万全球流量,将为每位开发者提供:
1.TestBird合作伙伴提供的其自有全球流量1000。
2.TestBird合作提供的FaceBook 500美金等值全球流量。

这相当于每位开发者将可以获赠2000个全球流量,而且是可以由你指定全球任何目标区域的精准流量。开发者们拥有这2000个全球流量,意味着你将先人一步,获得2000多个种子玩家。

一个月Tracking免费试用权

光是有了流量显然是不够的,这些玩家应该用来帮助开发者发现游戏的问题,更好地了解指定目标区域的玩家特性,包括付费、留存等。

Tracking便是帮助手游出海的方舟,它是广告效果跟踪和评估第三方平台,提供广告效果实时跟踪和报表系统,帮助移动应用广告主统计广告点击、应用安装激活、用户留存及付费等一系列广告效果指标,识别应用优质用户的广告来源。

在海外推广费用越来越高的今天,Tracking能够知道哪一个广告位的效果更好,帮助准备出海的开发者花好每一分钱,优化广告投放策略,提升广告投入产出比。

TestBird为ChinaJoy准备得好礼远不止于此,想要了解如何以更低的成本获得高质量的全球用户,如何让游戏更快获得收益。欢迎移步B732,TestBird将在这里与你相遇。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