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战略合作伙伴龙渊网络获1亿B轮融资,估值10亿!

TestBird战略合作伙伴龙渊网络获1亿B轮融资,估值10亿!

TestBird战略合作伙伴,手游发行厂商龙渊网络7月1日宣布,完成1亿人民币B轮融资,公司估值10亿。作为同年成立、同在成都的兄弟企业,TestBird与龙渊一直携手相伴、共同成长,龙渊旗下《自由之战》等多个爆款游戏在上线前,都曾利用TestBird手游测试平台进行过专业细致的兼容性和性能测试。

龙渊创始人李龙飞年仅27岁,其出色的大局观以及丰富的创业经验说服了投资人,以10亿的估值,获得了1亿人民币B轮融资。创办龙渊两年即拿出了一份华丽的成绩单,成功推出了《战地红警》、《自由之战》、《聚爆》等多款手游。

其中《战地红警》月流水已经连续两年保持在千万以上,累计流水超过3亿。第一MOBA手游《自由之战》次日留存率高达61%,各大渠道都给出了S级评分,目前日活跃用户超过100万。而《聚爆》一上架就获得Appstore的全球推荐,其60元的定价以及由此所引发的讨论也震动了整个行业。

为了保证游戏的品质,龙渊运营团队每天都要考察2-3款游戏,接触1个游戏研发团队。龙渊在选择游戏时并不会轻易下手,但只要看准了,就会勇于尝试。例如,在去年发现《自由之战》的时候,这款游戏还只有一个初步的Demo,但龙渊认为它有可能成为全球首款真正的竞技MOBA手游,最终押上公司近大部分的现金来签下这款游戏。

对于品质的卓越追求不只是体现在对游戏的选择这一个方面,《自由之战》上线后不仅可玩性出众,同时还拥有着极其出色的兼容性,这得益于龙渊与全球最大的手游云测试平台TestBird良好的合作关系。

透过TestBird的测试报告,龙渊解决了《自由之战》在安卓5.0的兼容性问题,使得这款MOBA游戏在玩家当中评价出色,也为此后《自由之战》的电竞化带来了好处。
此次融资后,龙渊将投入重大资金,推动《自由之战》FPL职业联赛的发展。目前首届《自由之战》职业联赛激战正酣,作为FPL2015唯一MOBA类手游竞技项目,《自由之战》FPL联赛将成为手游电竞化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TestBird亦将作为龙渊网络的战略合作合作,继续为其壮大发展保驾护航。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