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传说中的S级手游选秀场就在这里

传说中的S级手游选秀场就在这里

手游要上线渠道就必须通过渠道评级,渠道的评测标准五花八门,为了一个评级CP们可是想尽了办法。怎样才能在游戏送测前预估自己的不足,快速加以改进呢?手游测试服务平台TestBird提出了打造S级手游选秀场的概念。

匹配渠道需求

国内安卓渠道比较多,各个渠道的评级标准常常不一样。TestBird希望众测能够高规格模仿所有渠道的评级机制,为即将上线的手游提供科学合理的上线模拟考。在开发者后台,测试发起者可以对自己想要参与测试的渠道评估标准进行编辑,从而生成对应目标的评估模式。我们希望所有在TestBird平台上测试的产品在其他渠道上测出来的效果与我们一致。

定制化测试需求

有的测试发起者可能存在与渠道标准不同的测试需求,因此TestBird众测后台同样开放了可定制化的测试方案。测试发起者可以通过新建测试评估选项,定制个性化的测试标准。这样做的好处是,TestBird给了开发者一个可以进行用户数据调研的开放平台,通过这样的方式调研的对象一定是真实的玩家。

真实玩家评估

真实玩家的质量评估是TestBird众测服务的精髓,开发者收到的测试报告所有的统计数据通通来自于真实的玩家。为了实现高质量的玩家体验评估,TestBird在全国招募了接近12000名玩家成为燕子门众测Tester。他们的体验感受直接反映了未来游戏上线后的玩家体验。

通过这样的方式,TestBird众测平台被打造成为一个S级手游选秀场。游戏的每一个优点与缺点,能够在TestBird平台上提前暴露出来。打造选秀场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手游厂商,擅长使用众测平台将会使游戏的品质获得更大限度的提升。TestBird希望在众测平台上测出来的S级手游,能够在全球的渠道赛场上获得更好的成绩。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