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入驻三大行业协会,获百大顶尖手游企业认可

TestBird入驻三大行业协会,获百大顶尖手游企业认可

GMGC、GMIC、以及China Joy被誉为游戏行业三大顶级盛会,每次召开都会吸引国内外几乎所有顶级移动互联网企业参加,在国内乃至国际上都具有极高的影响力,而三大顶级盛会的会员组织更是云集了诸多的巨头大鳄,他们的一举一动每每引领着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新趋势,成为当年行业最为关注的话题。

2014年,TestBird凭借独创的手游测试技术,为手游行业产品质量测试和评估业务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引起了行业的高度重视,并相继受邀成为行业三大盛会会员单位,与行业众多领军企业为促进手游行业发展,共创健康良性的产业环境。

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今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预计将会有来自60多个国家3万多人参与,GMIC现已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核心区,以及连接东西半球的高端合作平台;而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也将于2015年4月23日-25日在北京召开,主办方预计本届大会将会有超过12000名全球移动游戏从业者受邀出席,参会企业2000家以上,专业及大众类媒体超过500家;作为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广电总局等众多政府机构主办的国内顶级游戏盛会,China Joy发展至今已经举行十二届之多,每次举办几乎都会成为众多游戏玩家、全球行业各大厂商关注的焦点,展会规模也是目前全球第一。游戏产业这三大盛会几乎已经整合了全球最顶尖的行业资源,每次的会议主题和嘉宾演讲内容几乎就代表了当年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基于TestBird革命性的技术优势,独特的市场地位和良好的发展前景,2014年5月TestBird手游自动化云测平台刚一发布,就被受邀成为加入GMIC长城会会员,与全球手游行业顶尖企业和领袖共论手游产业发展;随之又很荣幸受邀成为了GMGC会员,在6月举行的CMGS峰会上,Testbird再次惊艳全场,一举获得近百家CP客户的关注;截至2015年1月, TestBird成功加入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并受邀参加T3闭门会议,与其他成员单位及行业大佬互惠沟通2015年联盟成员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及行业发展之道。

成为手游行业三大盛会的顶级会员,对于TestBird是种荣耀,更是份责任,TestBird品牌经理盛明成说到:“荣耀,意味着TestBird获得了行业的一致认可,已经成为了行业标杆;责任,意味着TestBird除了自身发展外,更应该为手游产业整体的发展和成熟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建议。”而今年年初,TestBird首发的《2014中国手游兼容性测试白皮书》第一次针对手游兼容性问题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研究,就是肩负行业责任的首次回馈。

据了解,截至目前为止TestBird已经测试过3000款游戏,客户数量也突破了2000家,已经迅速占据了近1/3的市场份额。2015年2月初TestBird又与韩国顶级游戏公司HAN YOU达成合作协议,正式宣布登陆韩国,并开始了海外市场的拓展步伐,未来TestBird还会陆续进入日本、东南亚、欧州、美国多国市场,并将通过三大行业盛会的优质平台和资源,为当地手游开发者提供其高品质的手游测试服务。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