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B Media亮相出海推广会,干货分享海外营销经验

TB Media亮相出海推广会,干货分享海外营销经验

GMGC期间,由MobData主办,TestBird、UCloud联合主办的“游在未来—游戏出海智能营销分享会”在于11月5日下午在成都举办。分享会针对当下手游业最为关心的出海营销难点、痛点问题做出干货分析,并为现场来宾答疑解惑。


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TestBird在活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旗下移动应用出海产品质量提升和用户增长解决方案——TB Media、TB网盟、海外兼容性测试,三项业务引起现场来宾驻足了解。一位在TestBird做过测试的游戏开发商表示,你们家做过不少海外游戏测试,这方面有丰富经验,和你们合作海外推广肯定放心。

TB Media是TestBird旗下移动应用海外营销服务业务,借助全球顶级的移动媒体资源,帮助出海企业轻松找到高质量用户,实现用户高效增长,合作媒体包括Facebook,Google等头部媒体,其中包括效果营销广告平台—TB网盟,专注为出海开发者提升全球影响力和产品价值,提供一站式效果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同时TestBird海外商务总监Tony也在活动上分享了游戏出海的相关经验,Tony曾服务多家大型互联网公司出海,并且精通游戏类和APP应用类海外整合推广和市场投放技巧,拥有多年移动互联网出海领域实战经验和成功案例。


Tony以“游戏出海‘低成本’市场投放实战”为主题,向现场参与嘉宾分享移动应用出海获客技巧。“大家都知道,目前国内游戏版号限制和流量寡头时代,中小游戏厂商可以说被围追堵截,处于困兽斗的局面,出海成为打破该局面的必选项之一。”

但另外一个困境也摆在中小厂商面前,成本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如果精准获取高质量海外用户,成为现场关心的话题,首先明确自身产品定位,目标用户在哪儿。其次本地化运营是关键,“应用会根据不同市场的特点发布相对应的版本,每一个版本根据具体国家的情况对英雄、皮肤都会做不同的优化。”
因此在本地化运营上,Tony给出几点参考:
1、本地化社交方式中,欧美人开放,亚洲人内敛,日本人说话暧昧,中国人说话直接,韩国人用Line的人占绝大多数,中国人用QQ或者微信的人占绝大多数。
2、语言和文化本地化,降低认知难度,易于海外玩家接受,选择合适本地配音,适应玩家阅读习惯,了解本地宗教文化,以免触犯国情。
3、本地化玩法和内容,不同的文化,教育,认知不同,用户更加倾向于自己熟悉的角色以及角色自带的属性等等,简单举例登陆方式,很多国家更喜欢独立游戏账户或者google账户登陆。
4、本地化付费习惯与方式,了解当地的收费模式、付费渠道,以免造成付费堵塞,影响收益。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