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荣获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数字化工具和电商服务奖

TestBird荣获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数字化工具和电商服务奖

1月5日,由成都市网信办指导的2017年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评选活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该活动旨在助推打造更具成都品牌影响力的互联网产业链。在本次评选中,TestBird荣获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数字化工具和电商服务奖项。

当天下午,包括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网信办领导在内的主管部门领导以及上百家成都属地互联网品牌高层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项成都本土互联网品牌盛事的成功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超过3000个成都本地互联网品牌参与评选,并由行业专家将依据参选品牌的创新指标、功能指标、用户指标、影响力指标、发展潜力指标五个方面对上榜品牌进行最终评审。最终TestBird与咕咚、鲁大师、极米等互联网品牌脱颖而出。

据悉,成都市网信办在2016年成功举办首届属地互联网品牌评选活动,近 2000 个成都互联网品牌参与角逐,入选的各类榜单品牌皆获得不同程度的发展。2017年,成都市网信办以推陈出新、面向未来为主要思路,传承发扬天府文化,以希培育一批成都互联网行业中具有新技术、新产品、新规模,兼具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优秀品牌。

成都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榜企业及品牌充分展示了成都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成果,有力提升了新经济领域创新创业的示范效应。

TestBird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成都为大本营,从初创到发展壮大,一直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年是TestBird走过的第六个年头,也见证了成都市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成都市也在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为土生土长的成都市互联网企业,TestBird也将搭上成都新经济发展快车,进一步壮大企业实力和科技力量,继续深耕移动测试领域,为传统金融证券的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