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四场活动燃爆CJ 点燃媒体关注热潮

TestBird四场活动燃爆CJ 点燃媒体关注热潮

近日,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这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年度盛事,获得了众多知名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国家手游测试中心TestBird更是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TestBird展台门庭若市,吸引众多玩家、厂商驻足咨询

本届CJ,TestBird以“提高手游品质,助力精品手游全球化”为主题,在参展的第三方服务企业中脱颖而出,备受游戏厂商及业内媒体瞩目,充分证明了其品牌在手游市场广受欢迎的程度。

TestBird一直是游戏厂商心目中的行业标杆,深受游戏发行商、开发商、渠道商的认可

TestBird参展ChinaJoy B to B馆,在同期“中国(成都)精品游戏出海之路论坛”活动上,正式发布《2017上半年手游测试白皮书》;在“20亿传奇——Yeahmobi携手Facebook为中国手游出海搭建快车道”活动上,关注手游出海产品质量,TestBird创始人 &CEO李伟提出“测试是手游产品出海的第一步”的观点;举办TestBird专属品牌活动“龙虾宴”,掀起手游圈线下活动新高潮。多场活动在短时间内集中爆发,得到现场观众、线上直播网友的积极参与和响应。

因TestBird在测试领域沉淀十年,专注测试技术研究,与行业共享测试数据报告,建立移动应用测试标准树立标杆,推动国内手游产品以“内外兼修”的姿态出海,再次受到全国各大热门资讯平台的报道,宣传覆盖达十万级以上的受众。

今后,TestBird将继续坚守工匠精神,打造更专业,更精准、更全面的测试产品,保持TestBird品牌、技术的领先性优势,进一步帮助健壮手游产品质量,助力国产手游全球化进程,持续为手游产品保驾护航!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