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荣登国际“双创”大赛舞台,并将与韩国创业团队同台竞技

TestBird荣登国际“双创”大赛舞台,并将与韩国创业团队同台竞技

作为“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重要活动之一的首届中韩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将于6月24日在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举行。

拥有全球首个手游自动化测试平台的TestBird将和其余7支中方优秀创业团队共同参与此次大赛;比赛内容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硬件、人工智能等多个“高新尖”领域,并在项目路演环节中,16支中韩优秀创业团队将进行精彩项目路演,展开激烈角逐。

从总体上看,本次全球“双创”交易会突出了国际化、高端化、创新、展示体验等特色。其中“双创”比赛的规格非常高,同时中韩大赛更是代表了中韩已商业化的创业项目前沿。

并且此次大会目前已确认邀请了国家部委领导、诺贝尔奖获得者、中国两院院士及世界知名科学家、国内外知名高校校长,以及国际创新机构、全球知名企业、全球著名创投机构、驻华使领馆有关负责人等,共500多名重量级嘉宾出席。

同时此次大赛点评嘉宾阵容也可谓声势浩大,其中有来自韩国BIGBANG、ANGELS、SJ等机构的高管,也有来自中国上海盐商、德同资本、成都高投创投等机构的高管。各大业界牛人的汇聚,也让此次比赛的角逐“真枪实弹”,要获胜,就凭真本事!

TestBird于14年创立,开发了全球首个手游自动化云测平台。并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TestBird便已经占据了手游测试市场超过70%的市场占有率;如今更是将业务范围拓展至App测试领域,通过累积的丰富经验与不断提高的测试技术,在进入App测试领域之初便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业务已经覆盖全球市场。

正是由于这些傲人的成绩,TestBird才得以突破重重筛选,获得此次国际大赛仅有的8个中国参赛资格之一。

作为天府科技园创新创业的明星企业,TestBird将在此次“中韩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上全面介绍自己各项先尖的测试技术与“云手机”、“云测试”以及“云分析”三大平台,同时,TestBird CEO李伟表示将在此次大赛着重介绍TestBird的兼容性测试。

同时,TestBird由于目前正在布局韩国市场,因此也更是期待能够和韩国参赛队伍同场竞技,在发挥我们风采的同时也能够听取韩国嘉宾的意见和建议。

能够有幸被选入参加如此盛大高端的比赛,也意味着TestBird在过去的不断成长中,收获了不俗的成绩并得到了外界的认可。那么在此次大赛中,TestBird也将不留余珍,把自家的真功夫,真本事全面地展现给大家,尽全力摘得胜利桂冠,让各界知道,中国的创新创业企业是顶尖级的。

同时在今后的发展中,TestBird也将不负“双创”之名,不断地创造最新的测试技术,不断地优化自己的测试服务,走在行业尖端,与时代并行,成为“双创”下的典范企业。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