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作为成都创新创业企业代表走进两会现场

TestBird作为成都创新创业企业代表走进两会现场

3月5日,TestBird作为成都创新创业企业典型代表,受邀接受主流权威媒体《大公报》的专题报道,并随之走进了两会四川代表处的现场,引起了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据悉,目前成都正在致力于打造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双创背景下,成都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科技型创业企业,据了解,仅仅在成都市高新区这130平方公里的弹丸之地上,就已经有超过6500家的科技型企业,也成为了成都的产业结构转型的重点示范。

《大公报》在两会期间对于成都打造创新创业中心的规划进行了2个整版的专题报道,TestBird作为成都创新创业的典型代表企业,受邀做专题报道。作为成都土生土长的优秀企业, TestBird在发展过程中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扶植和帮助,并迅速成长为手游行业的全国知名品牌、 “手游做测试的第一选择”,被誉为“手游测试专家”。其独特而创新的测试技术为手游产品质量管理带来了深刻的变化。

TestBird目前已经拥有超过6000多家合作伙伴,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游云测平台和国家手游测试中心,并荣获了成都政府颁发的优秀创业企业大奖。2016年,TestBird也再接再厉,继续秉承创新的精神,发布了全球第一款自助功能测试平台,并宣布将携手游领域积累的丰富测试经验和技术优势,强势进军APP测试领域,为APP企业提供一站式质量管理服务。

附大公报新闻详细内容: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