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给您送来新年的问候

TestBird给您送来新年的问候

亲爱的TestBird粉丝们:

灵羊辞旧岁,金猴迎新年。首先向您及家人致以新年的问候!

回顾2015年,与您们一起前行,我们充满感激。

2015年是我们飞速发展的一年,TestBird目前已经成长成为全球第一的手游云测品牌,有超过6000家手游企业都将TestBird作为他们测试需求的第一选择,而2015年初时,这个数字只有2000。 我们测试的游戏数量16000多款,今年几乎所有的霸榜手游,背后都有TestBird的专业测试服务支持。很多开发者直接将手游测试=TestBird,这让我们备受鼓舞,移动互联网之路,与我们一起前行的有很多人。 今年我们也陆续进入了韩国、东南亚、日本、欧洲、美国和俄罗斯等全球市场,并在香港设立了专门的海外实验室,以更好的服务海外客户。

在产品方面,我们努力征询和汲取来自整个手游&APP生态系统和用户的意见,不断优化产品品质。 我们将兼容性测试创新为线上模式,加入了很多更利于体验和bug定位分析的细节。我们还推出了真人体验测试,让数万名真实用户为每款应用量身定制“模拟考”,让应用开发者提前获得来自用户的产品体验反馈,确保应用以最佳的品质上线。 现在,我们又革命性了将手机像服务器、存储盘一样云端化,推出了全球第一款云手机,我们将TestBird云手机定义为一个平台,人和手机的解耦,为它的未来商业应用带来了无限可能,而第一款引爆式应用,正在解决数千开发者在App开发过程中“没有手机”Bug调试困难的问题。

如今,TestBird“专业”、“测试专家”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且成为了官方认证的国家手游测试中心。 这一切,都来自与合作伙伴的信任,我们在此深表感激。此处……省略1亿字!

2016年,我们一方面将挖掘移动互联网产品的深度,除了将真机兼容性测试、真人体验体验和真人压力测试等明星产品的体验做的更佳,帮助您“发现、分析问题”外,还会陆续推出一系列的重磅产品,帮助您更高效、更彻底地“定位、解决问题”,用更精准的数据为您把控产品的质量,提升产品品质。 另一方面,我们还将拓展业务的广度,带着在更复杂、技术含量更高的手游领域积累的测试经验,进入普通APP测试领域,为APP产品提供从功能测试验证、到性能专项验证到上线监测分析的开发全阶段测试服务,帮助APP提升质量,减少用户流失,增加用户好评。

秉持着“让移动互联更美好”愿景,致力于成为移动互联网质量专家,帮助您打造高质量产品,2016年,TestBird与您继续一起努力前行!

最后,再次恭祝假期愉快!

李伟
TestBird CEO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