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兼容性测试又有更新啦!找BUG更加省时省力~

兼容性测试又有更新啦!找BUG更加省时省力~

兼容性测试又有新升级啦!免登陆查看测试报告、问题定位详情页面、服务器以及测试数据等都得到了全面优化,详细的变化Bird来给开发者们一一介绍!

免登录查看测试报告,测试完成后生成一个查看链接,开发者通过该链接,不用登录就能直接查看在线报告内容。

在线报告问题定位详情页面优化:
a)发生致命错误的场景,会在测试报告中将出错信息着重显示。
b)每个场景下发生了多少个问题,通过场景右上角的角标显示。
c)优化了不同性能点的过滤功能交互方式,让开发者更直观了解性能数据可以根据他的需要查看其中的一种或者多种。

海外开发者使用TestBird更流畅,根据海外开发者反馈,我们对服务器进行了调整,海外开发者们上传APK的速度将大大提升。

对于闪退的判定更加精,因设备没有重启或清理缓存而导致的闪退,将不会再以BUG的形式出现在测试报告中。

更准确的获取应用所占内存数据,过去有一些开发者对测试报告的内存数据统计方式感到困惑,为此我们采用新的统计方法,使得内存数据的统计更加准确。

不会漏掉任何一台开发者指定的测试设备,过去有开发者反馈某些指定的测试机型在测试报告中实际并没有被测试到,为此我们对测试流程进行了优化,确保不再漏掉任何一台开发者指定的测试设备。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