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云手机今日开放注册,小伙伴们终于可以愉快地调BUG啦!

云手机今日开放注册,小伙伴们终于可以愉快地调BUG啦!

万众期待的TestBird云手机终于开放注册啦!从即日起,开发者要调试修复Bug,再也不用找手机了,您可以直接登陆TestBird官网注册租用云手机,在线使用2000多部真机,享受如临场般的真实无差异的操作体验,轻松复现和修复Bug。更惊喜的,现在您也可以通过TestBird新版兼容性测试在线报告直接点击跳转至云手机平台,及时快速搞定Bug。

什么是TestBird云手机呢?

TestBird云手机是一项DaaS (Device as a Service)云服务,它借助TestBird自创的 rSight + 远程桌面技术,将真实的手机在云端提供共享访问 。用户通过浏览器,可操作各种主流手机和Pad,画面清晰流畅,用户操作响应及时,可支持各种游戏和App的运行,并提供远程Shell命令、运行日志、截图和视频等功能。

云手机现在能做些什么呢?——远程调试

TestBird推出了云手机业务,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开发者在遇到BUG后快速找到对应的手机修复问题。我们将2000+真机置于云端供开发者实时调用,可以远程使用特定机型来定位和修复BUG。

用云手机有什么好处?

使用TestBird的云手机后,你不必再为了改BUG而支付大量的费用去购买终端,也不必花费精力去维护自己的测试设备。你要做的只是连接云手机,安装上你们的APP或游戏然后调试。因此,云手机将帮助开发者提高开发的效率、减少开发的成本。

怎么样,找不到手机改BUG的你,赶快搜索TestBird官网选择云手机感受一下吧!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