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 CEO李伟受邀参加腾讯云沙龙,透露重磅消息

TestBird CEO李伟受邀参加腾讯云沙龙,透露重磅消息

2015年5月15日在成都天府软件园十分咖啡,TestBird CEO李伟在手游云测平台上市发布一周年之际,作为腾讯云的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腾讯云沙龙。并就“如何从测试的角度打造一款好游戏”,与现场开发者进行了交流。此次交流,李伟对外公布了本年度部分测试数据,并分享了一些游戏测试过程中的经验。

李伟指出,近年来开发者们开始对游戏兼容性越发重视,但目前手游上线导量方式仍然比较粗放;很多开发者并不知道,大量的用户流失都发生在新手引导结束前。数据显示,目前TestBird最新数据统计显示,平均每款游戏都有30%的用户流失是由安装失败、启动失败、闪退、卡死等兼容性问题导致。

游戏上线如同在过独木桥,玩家只会给游戏一次机会,而处理好兼容性问题,将大大改善玩家的游戏体验,更有利于提升游戏前期的用户留存率。

与此同时,李伟还谈到了TestBird旗下的众测业务在过去一段时间的成果。众测业务自发布以来,呈现出非常快速的发展势头。

“目前,TestBird已经注册超过20000名测试玩家。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并且对于游戏有着不同的看法。他们寻找游戏BUG,为游戏提供了大量的评估和改进建议,开发者收集众测玩家的评估信息后,能够让游戏得更加符合玩家们的需要;同时玩家们付出劳动的同时也能获得一定的报酬,这对于整个社会来说也是正能量。”

李伟认为,TestBird众测正在为开发者与玩家之间构建起桥梁,玩家参与到游戏开发的过程中去,开发者能够更好地去倾听玩家心声。众测业务正在进一步拓展的过程中,整个手游行业也正在变得更加开放,他相信2015年还将有更多优秀的游戏与玩家们见面。李伟还透露将于周一发布重磅消息,详情如何,我们周一见分晓。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