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新华社、高新电视台相继报道,TestBird荣获成都高新区瞪羚企业称号

新华社、高新电视台相继报道,TestBird荣获成都高新区瞪羚企业称号

近期,2019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成都高新区产业培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菁蓉汇举行,TestBird荣获成都高新区瞪羚企业称号,受到新华社、高新电视台等媒体的报道。

自2015年以来,双创活动周先后在北京、深圳、上海、成都成功举办四届,形成了“北有中关村,南有深圳湾,东有长阳谷,西有菁蓉汇”的双创品牌。作为2018全国双创活动周主会场的重要承载地,2019年以来,成都高新区充分利用双创活动周机遇,不断提升成都高新区创新创造活力,出台了产业培育新政18条实施细则,全面启动四级梯度培育企业申报、评审。

2019年,TestBird作为行业领先的测试企业上榜首批成都高新区梯度培育企业名单,同时上榜的还有咪咕音乐、壹玖壹玖、医云科技、超有爱、鼎桥通信、华微电子、极米科技、健进制药等行业领先企业,成都高新区将针对性的提供政策扶持、金融支撑、人才赋能、专业服务等全方位服务和支持。

授牌仪式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