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B动态】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到访TestBird

【TB动态】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到访TestBird

这两天,“格力对奥克斯的实名举报”、“唱、跳、rap男星微博一亿转发量背后推手落网”、“权健出局”等新鲜事一波接着一波,如果大家还意犹未尽,那跟着小蓝鸟一起来围观最近发生在TestBird的新鲜事吧!

1、加拿大驻重庆副总领事到访TestBird

近期,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 Oussamah Tamim 司马天明一行到访TestBird,与TestBird CEO李伟进行了友好交流。

座谈中,双方就移动应用测试、游戏出海营销等内容作了深入探讨,发表了各自对于行业现状及市场前景的看法,司马天明先生指出:加拿大有着许多优秀的游戏公司,我们十分欢迎与TestBird这样的测试企业合作。李伟也表示:TestBird十分乐意去加拿大设点,将自己在行业内的技术与经验带去加拿大。座谈后,司马天明先生一行参观了TestBird。

2、温州高新区领导莅临TestBird

近期,温州高新区领导一行莅临TestBird,TestBird COO卫少峰进行了接待讲解。

参观中,卫少峰对TestBird的创业经历、人员构成、硬件设施及核心技术进行了介绍,温州高新区领导表示:此次专程到访TestBird,就是为了学习行业领先的经验与做法,将这些经验与做法运用到温州高新区的建设中,助推我们当地移动互联网企业的创新发展。

3、记者采访TBmedia商务负责人

TBmedia是TestBird旗下的一站式海外营销平台,自诞生之日起它便受到了业界的关注。近期,成都高新区电视台就TBmedia能为业界带来什么采访了TBmedia商务负责人,点击下方视频了解真相!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