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出海活动预告】TBmedia联合Facebook搞事情啦

【出海活动预告】TBmedia联合Facebook搞事情啦

一场覆盖
60000+年轻人的游戏狂欢
200+企业的热情参与

天府软件园首届电竞嘉年华
暨天府软件园第四届电子竞技大赛
将于5月10日开展

此次嘉年华将同期举办重磅沙龙活动
2019年数字营销游戏行业沙龙

举办此次沙龙,也是因手游行业整体趋势,顺势而为,虽然今年国内游戏版号已经松绑,但审核通过率仍然处于收紧状态,加之国内手游市场处于红海,竞争激烈,同质化严重,中小型手游厂商面临进退两难的境地。根据TestBird在近一年的测试中,已测游戏中海外游戏比去年增长近30%,出海已成为诸多游戏厂商的选择之一。

TBmedia将联合天府软件园、Facebook、Yeahmobi、落鱼互动为手游企业出海献计献策,帮助手游企业成功出海!

活动议程

好礼相送

活动地点及报名方式

注:最终入场券以获得短信审核通知为准!(点击原文也可直接报名)

国内领先企业服务提供商TestBird旗下出海品牌,借助全球顶级移动媒体资源,助您轻松找到高质量用户,专注为出海开发者提升全球影响力和产品价值提供一站式效果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TBmedia赞助支持的两场沙龙,不容错过哦~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