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手机更新】华为P30、 P30 Pro到货

【手机更新】华为P30、 P30 Pro到货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华为P30、 P30 Pro,已经到TestBird测试实验啦!此外,还更新了华为畅享9S 、9e、vivo S1。

此次两款旗舰机型除了惊艳的配色,核心卖点是新一代“徕卡四摄”相机阵列,潜望式变焦和超感光暗拍。


P30,配备了 4000 万像素的广角主镜头,其次是 1600 万像素的超广角和 800 万像素的长焦组合,主摄像头具有f/1.6光圈和光学防抖,拥有徕卡认证。 P30 Pro 则从三摄升级到四摄,分别为一颗 4000 万像素广角主镜头,一颗 20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采用了潜望镜设计的 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和一颗 TOF 镜头。

配置方面,二者都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这是全球首款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的手机芯片。P30采用6.1英寸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例为19.5:9;P30 Pro采用6.47英寸2340×1080 OLED曲面屏,屏幕纵横比为19.5:9。

本次 P30 系列搭载了全新 GPU Turbo 技术,在支持更多大型游戏运行的同时,也更进一步优化了游戏的运行帧率和功耗需求。P30 Pro 搭载了华为最新的 HUAWEI SuperCool 散热系统,通过散热铜管、液冷装置和石墨烯材质,将处理器在高强度使用下的热量迅速扩散,从而保障处理器在持续高强度使用下都能以最高性能状态输出。

譬如在运行大型 3D 游戏时,散热系统能帮助 SoC 及时控制发热量,让 SoC 的八个核心都能全时参与其中,避免在手机发热时出现「一核工作,七核围观」的尴尬。

通过第三方评测,在 30 分钟的《刺激战场》运行测试后,手机背部发热在 34.7℃~36.8℃(室温约 26℃),体感上能感觉到温热,但尚未达到烫手的程度。

两款机型还有很多丰富的功能,如无线传输,在发布会上,华为宣布将与宝马(海外版为奥迪)以及运动设备厂商合作推出手机车钥匙和运动联跑系统。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