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五周年:坚持不懈,探索移动互联更多可能

TestBird五周年:坚持不懈,探索移动互联更多可能

4年前,成都出台了优厚的创业条件,诞生了数千家游戏公司,彼时,三位从华为出走的前员工回到成都,持戈试马,所谓“天时地利人和”,TestBird正是在这样环境下应运而生。

创业之路,九死一生。但正是所有TestBird人的坚持不懈,努力探索,才能够让小蓝鸟茁壮成长,越飞越高。

2月1日,TestBird CEO李伟在TestBird年会暨五周年盛典上,发出感慨:公司成立五年,我们能够活下来确实不容易,感谢所有TestBird人所有的努力,希望未来五年,我们在座的大部分人还能和公司一起奋斗。此刻我也很激动,只想用感恩和感动来形容,我认为TestBird再走五年没有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学习,敢于担当,敢于拼搏!

周年庆加年会的组合,让此次盛典精彩连连,TestBird各部门推出节目展现更是展现了公司精气神。

~积极向上,活力四射~

回顾五年创业史,TestBird专业的技术实力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收获了来自用户、社会各界和政府的认可和支持,在这里感谢长期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

精益求精,成就客户

TestBird 让人感受是以客户为中心,高质量,服务好,能随时响应我们需求。机型和方案完备使测试质量有了保障。

——中手游

贵公司以优质的服务和精良的技术为我司手机软件兼容性提升做了重要贡献,愿双方能够在今后的合作中精诚合作,更上一层楼!

——招商证券产品运营团队

和TestBird合作一直非常愉快,每次测试前,都会再三确认脚本,态度非常负责,测试速度很快。兼容测试报告准确度很高。机型覆盖比较全,新设备补充迅速,支持远程调试,发现的问题,可以快速进行真机调试,帮我们节省了很大部分的设备购置支出。

——tap4fun

TestBird取得今天的成绩,背后也离不开TestBird人的坚持奋斗和开拓创新的精神,为了一个小问题的解决,为了用户的紧急上线需求,加班加点,甚至到凌晨两三点。没有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工作,也没有TestBird的今天,感谢我们可爱的员工们。

五年陪伴,员工心声

看着公司的规模日益扩大,希望公司越来越好,开发更好的产品,做更大的市场,赚更多的钱。

——研发部徐丹

希望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大家合力共赢。

——销售部刘潇

不知不觉5年过去了,在TB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期待在接下的5年,努力提升自己,继续追随TB发展的脚步,祝愿TestBird越飞越好,越飞越高。

——测服部张松

希望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早日上市。

——测服部中明

五年来,TestBird也在持续探索移动互联网更多可能性,我们在去年推出可以为用户带来全球流量的业务,希望为企业用户带去更多增长。未来,我们将坚持为与移动互联相关的企业服务,为企业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产品。

感谢一路陪伴,TestBird有你更精彩!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