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成都高新台 “巡礼高新优秀民企”:TestBird未来发展方向是这样的

成都高新台 “巡礼高新优秀民企”:TestBird未来发展方向是这样的

成都高新电视台推出“巡礼高新优秀民企”系列报道:作为扎根天府软件园5年,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测试企业,TestBird近期接受高新电视台记者专访,TestBird CEO李伟在采访中透露了公司未来发展方向。

TestBird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整整五个年头。在移动测试领域,TestBird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优质服务,获得来自各界的认可,用户服务数量每年持续增长,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也离不开用户的支持和鼓励。

只有不断开拓创新,才能让企业有活水,持续发展。TestBird在近年来不断开拓新业务,并且已经取得阶段性成绩,TestBird CEO李伟在采访中表示,我们现在产品主要分成两块,一块就是测试,第二块就是海外营销。


(TestBird CEO李伟接透露两块业务)

去年10月,海外营销业务TB Media、TB 网盟正式在主题沙龙活动上对外推出,实际上,该项目已经在内部运行两年,并且已经拥有成熟的市场经验和客户案例,帮助不少想要出海获客的移动开发者获取增长。


(专访视频截图)

5年的海内外移动应用测试经验,让我们深知移动应用在全球各地的营销脉络,正是这一独特优势,TestBird已经帮助不少出海APP成功打入当地市场,TB Media 拥有5年以上专业海外营销经验,深度理解各大平台用户及流量属性 ,从创意设计到优化,都有专业高效的服务流程,确保开发者出海营销ROI最大化。

未来,TestBird将继续专注移动互联网领域,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从质量到流量,帮助移动互联企业实现再次腾飞。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