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霸屏”成都电视台跨年直播 APP自动化测试原来是这样的!

“霸屏”成都电视台跨年直播 APP自动化测试原来是这样的!

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今天,成都早已明确推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提升智慧城市建设水平,数字经济发展的背后离不开为其提供支撑的企业服务商,专注移动互联测试的TestBird就是其中之一。


(TestBird COO 卫少峰正接受采访)

成都电视台在今年跨年直播的节目中,就成都数字经济发展,对成都优秀互联网企业系列专访,TestBird作为国内领先企业服务商在此次跨年直播中“霸屏”近4分钟,直播中,TestBird COO 卫少峰对公司业务进行介绍、揭秘测试实验室细节、并透露公司去年营收情况。

经过5年发展,TestBird在测试领域,特别是手游测试领域已经占据国内70%的市场份额。为适应数字经济发展,TestBird在金融、人工智能领域也在不断拓展,合作的金融机构已经突破100家,其中不乏AA级券商和大型国有银行。

新经济时代,数字经济和智能经济的发展,背后必有强有力的的企业服务,TestBird专业的测试服务能力为新经济加持坚韧盔甲。在新的一年里,TestBird将继续为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成都新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