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中国银行与TestBird 正式签约合作!

中国银行与TestBird 正式签约合作!

近日,TestBird与中国银行正式签约,此次合作TestBird将为中国银行提供金融测试解决方案,协助中国银行优化APP质量和用户体验。

过去一年,TestBird深耕金融领域,通过优质的测试服务帮助金融客户完善其App质量,收获了客户的信任和良好的口碑,先后获得深交所、招商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广发证券、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北京农信银、太平洋保险等大型金融机构订单,此次签约将是又一次优质服务的开始。

中国银行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国家副部级单位,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基金、保险、航空租赁等。在移动金融交易已然成为常态的今天,中国银行对APP功能更新、优化升级后的稳定质量,尤为重视。

在这个日益垂直细分的时代,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TestBird专注金融移动互联测试五年,更有着在测试领域长达数十年的经验累积和技术深耕。也正是过去在金融测试服务领域积累的成功经验,让TestBird获得中国银行的信任。

让金融APP测试更快更便捷更高效,是TestBird每天在做的事。TestBird拥有一批深谙测试的技术专家和金融背景的测试工程师,经过多年研发和反复实践,针对金融APP全生命周期,推出一整套专业测试解决方案,包括TROC移动APP自动化测试平台、场景测试、标准兼容性测试等产品。

相信在未来,TestBird能够凭借专业的测试技术及优质的客户服务,成为更多金融机构为APP质量保驾护航的专业选择。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