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质量是优秀的前提!TestBird服务的9家中国游戏企业入围全球 35 强

质量是优秀的前提!TestBird服务的9家中国游戏企业入围全球 35 强

近日,由伽马数据(CNG)与 Newzoo 发布的《2018 年全球移动游戏市场企业竞争力分析报告》中,公布了“2018 年全球移动游戏市场竞争力 35 强企业”榜单,TestBird服务的9家中国游戏企业入围全球 35 强。

这9家企业包括完美世界、三七互娱、网易游戏、掌趣、巨人网络、IGG、创梦天地、游族网络、英雄互娱。此次数据根据企业营收、利润、下载量、MAU、增长率、研发投入、风险因素等十余项指标评定,此项榜单有13家中国游戏企业入围,近70%的中国游戏企业为TestBird的合作伙伴。


(35强名单)

TestBird在今年所测试的海外游戏中,大多数来自以上合作伙伴,合作伙伴所测试的手游在出海收入上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从公布的数据来看,虽然在全球 35 强中,中国游戏企业入围数不足一半,但是在整体收入上,中国企业的收入却超过了一半,达到了 52.4%。

值得一提的是,该报告从各个市场的占有率分析出,新兴市场仍然是中国游戏厂商的主要攻克对象。而在发展成熟的市场,中国游戏厂商目前主要还是在美国和日本市场深耕,但是收入占比还不足 10%,仍有较大的空间。

从该数据可以看出,中国手游在拓展国际市场上仍然具有很大的盈利增长空间。TestBird凭借多年的手游测试业务经验,以及对海内外手游类型及游戏市场的深度理解,通过TB Media、TB网盟已经帮助不少中小游戏厂商成功出海。

在未来,TestBird希望能够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测试服务,帮助他们提高移动应用质量,并且深度参与到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进程中。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