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12月测试报告更新:新增版本对比功能,在线查看性能数据

12月测试报告更新:新增版本对比功能,在线查看性能数据



TestBird测服团队于12月7日更新兼容性测试报告,新报告主要有以下4点改进和提升:

1、新增不同维度图表化分析,方便客户对问题按照不同维度进行分析和查看

2、在线报告增加性能数据,在线报告即可直接查看所有测试终端的性能数据

3、新增版本对比功能,只需点击首页右上角图标即可查看

4、增加客户意见反馈渠道,客户可以直接在报告上反馈意见,后台可以及时收到并作出应对

图表维度化,方便用户分析

在终端详情页中,分别用柱状图从不同维度,包括机型、GPU、系统版本、内存、分辨率等问题进行数据化呈现,方便开发人员对问题进行快速查看,做出分析。

在线即可查看终端性能数据

此次更新,还将终端性能数据呈现到在线报告内,将每一款测试机型的数据,包括版本、覆盖用户数、安装耗时、启动耗时等详细数据一页呈现,方便程序开发人员对测试失败的机型进行调试。

一键查看版本对比

TestBird测服团队在首页增加了历史版本对比按钮,方便开发人员查看历史测试记录,便于前后对比,规避了因人员变动产生的连续性问题。

新增客户反馈渠道,无障碍沟通

有效及时的沟通才能促进产品更好推进,此次TestBird测服团队在汇总报告页底部增加了报告反馈,并增设五星评价机制,您的每次反馈都激励我们不断改进和发展,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TestBird产品更新信息都将在第一时间更新在官微,欢迎大家关注TestBird唯一官方微信公众号:TestBird-GO或直接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