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GTTF智库国际代表团到访TestBird,自研AI自动化测试平台获点赞!

GTTF智库国际代表团到访TestBird,自研AI自动化测试平台获点赞!

由中国外文局、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GTTF于11月21日在成都举行,TestBird作为成都市天府软件园优秀创业企业,在昨日接待来自18个国家的智库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近70人的代表团队进行参观考察。

TestBird测试总经理陈肖宇首先向代表团队介绍TestBird的发展历程、创新成果及未来发展。代表团成员不时有人拿起相机拍照,并饶有兴致地询问测试的具体情况。


(陈肖宇正在向GTTF代表团介绍公司产品)


(GTTF代表团正在观看宣传视频)

随后陈肖宇向代表团队介绍TestBird测试实验室,看到整个屋子的手机,代表团有人发出“哇”的惊叹声。

陈肖宇向代表团介绍到,TestBird共有三大实验室,这是其中一个,我们将手机放在屏蔽柜里,并让它们根据我们自主研发的AI测试系统自动跑测试,这大大节省了测试时间,帮助企业提高效率。


(GTTF代表团前往实验室)


(GTTF代表团在实验室认真聆听介绍)


(几位智库学者正在观察自动化测试过程)

今年是“一带一路”建设5周年和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此次论坛也将重点研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世界意义,围绕第四次工业革命与创新发展等议题,探索全球治理创新,特别总结交流成都改革创新探索经验,以本土实践经验为其他新兴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提供有益借鉴。

TestBird在全球首创鹰眼识别技术,独创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I自动化生态测试系统,并成为全球领先的手游测试平台。

TestBird多年坚持技术创新,在测试领域一直走在全球前沿,更是在纵深上探索更多新的商业模式,作为企业服务提供商,在为移动应用保驾护航的同时更能将中国品牌推广到全世界,也希望在未来,能够看到更多优质移动应用在全球市场闪闪发光。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