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媒眼看TB|成都高新电视台采访TB Media海外营销业务

媒眼看TB|成都高新电视台采访TB Media海外营销业务

自TestBird推出海外营销业务 ,便受到各界关注。近日,在主题活动创业集市上,TB Media业务受到媒体关注,成都高新区电视台在现场对TestBird海外业务总监杨春淼进行了采访。

今年3月,国内暂停游戏版号审批,新的手游无法上线进行商业化运作,使不少中小手游公司陷入困境,就连寡头大厂腾讯也在第三季度财报里,游戏业务呈现负增长。

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游测试服务商,TestBird在服务众多中小型手游厂商也发现,2018年已测海外手游的比例比去年增长近30%。测服部负责人表示,自版号被限制后,在我们这里测试的中小厂商都增加了一些出海手游测试。

TestBird凭借多年的手游测试业务经验,对海内外手游类型及游戏市场的理解,以及中小手游厂商的需求,于今年10月正式推出海外营销业务——TB Media、TB网盟,汇集全球优质流量资源和优质广告位,公司的资深优质投放团队可以助出海企业轻松实现量级营销,提升品牌全球知名度。


点击观看视频(节目时长46秒

杨春淼也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和不少厂商已经建立了合作,并且帮助他们出海获得更多收益。

面对整个国内手游市场的困境,主动选择出海开拓全球市场是破除困境选择之一。其实不管是手游市场还是整个移动应用发展,中国都是领先于全球市场,最近几年,出海手游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相信在未来,国内手游或者移动应用在海外能够被更多市场认可和使用,中国创造能够给全球市场带来无限可能。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