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手机更新】MIX3、Magic2、还有更多海外机型

【手机更新】MIX3、Magic2、还有更多海外机型

此次TestBird测试实验室根据热门手机品牌及市场占有率,分别上新小米MIX3、荣耀Magic2,华为Mate20及更多海外机型也根据需求扩增。

小米MIX3和荣耀Magic2都属全面屏,TestBird测试实验室测试移动应用反馈,并没有出现其他异形屏的所存在的兼容性问题,运行表现良好。

小米MIX3

MIX3开启了磁动力滑盖全面屏时代,初见时都会为它的全面屏所吸引,磁动力滑盖也被不少人视为减压神奇,实验室刚拿到手机时,都争抢着试滑盖。颜值很棒,性能怎样呢?

通过第三方游戏测试,分别对当红手游《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进行测试,测试表现内存使用率和内存占用率稳定,在玩手游时,手机温度略高,但不烫手。

在系统中,还对滑盖屏做了特殊的功能,玩家能在游戏中滑动滑盖调出游戏工具栏,直接用小窗口的形式打开应用而不退出游戏,还能一键录屏和截图。

荣耀Magic2

Magic2吸睛点除了全面屏和滑盖,还有其石墨烯散热技术及AI技术应用,当然再多技术创新也都是为了手机更加好用。通过第三方游戏实测,评价不错,在运行《荒野行动》时,Magic2的表现能力全程稳定在60帧。而在《王者荣耀》的测试中,同样开启最高帧率的情况下,除了加载界面正常的帧率波幅跳动外,在游戏运行过程中,Magic2同样可以做到最高帧率满帧运行。

想要知道你的移动应用在这些新款手机的测试情况吗?赶紧来测!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