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第四届TestBird烧烤趴圆满谢幕:移动应用海外营销,找TB Media就对了!

第四届TestBird烧烤趴圆满谢幕:移动应用海外营销,找TB Media就对了!

11月5日晚,由TestBird、QuickSDK联合主办,UCloud、MobData协办的第四届TestBird烧烤趴·增长赋能 掘金海外在成都热辣开启。

出海是本次烧烤趴的主题,此次TestBird也携旗下移动应用出海产品质量提升和用户增长解决方案亮相现场,TB Media、TB网盟、海外兼容性测试三项海外业务成为现场关注点。

为集合海外营销资源,为大家提供资源互相平台,此次我们和国内优秀的出海及数据服务商共同为大家献上出海饕餮盛宴。

TestBird COO卫少峰在现场为介绍海外营销服务,TB Media的团队拥有5年以上专业海外媒体投放经验,借助Facebook,Google等全球顶级的移动媒体资源,从定制创意设计到精准投放广告,确保开发者出海营销ROI最大化,为出海开发者提升全球影响力和产品价值。

联合主办方QuickSDK商务负责人李圳也在现场分享海外业务发行系统QuickGameSDK。

协办方UCloud出海事业部高级总监谢乐冰也在现场致辞。

海外旅游大奖 助力出海推广

都现场的小伙伴在现场结实朋友,分享资源。


除了丰厚的伴手礼,此次烧烤趴大奖送出海外游机票费,为出海企业加油加力!

现场送出现金海外旅游红包!!

我们的梦想是星辰大海

中国游戏市场占比全球首位,超过美国和日本,国内手游在海外发行成绩有目共睹。在国内游戏版号限量和游戏寡头当道的情况下,中小游戏厂商选择出海以及选择好的推广合作伙伴成为提升产品价值的关键。

借助TB Media的服务,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专业海外营销服务,在帮助产品质量提升的同时,更能够助力产品在海外获利。TestBird的每一届烧烤趴让参与者不虚此行,本届活动让大家知道我们除了测试,更是出海营销的好手,50M+下载次数,500+产品数量,1000+流量渠道,200+国家地区伴你征途星辰大海。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