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场景测试报告更新!五大模块,快速定位

TestBird场景测试报告更新!五大模块,快速定位

经过开发团队数次打磨,TestBird针对金融APP的场景测试再次更新测试报告!更加方便用户查阅,提高效率。来看看有哪些主要更新:

1、报告查看更加便捷和清晰,分类清晰,查看不再需要繁琐跳转

2、加入历史对比,可以按照历史版本进行版本质量对比,点击主页面右上角黄色时钟按钮即可对比。

3、报告信息展示更新加集中

4、报告加入不同类型问题的占比

5、报告增加用例和场景维度对比分析,可以清晰查看不同模块的质量情况

五大模块 分类清晰

场景测试报告首页可见五大模块,分为汇总报告页、问题报告页、场景报告页、终端报告页、性能报告页 。报告页面设计上整体呈现扁平化,方便开发测试人员一眼即见最关心的测试数据。想要了解每个模块详细内容,都可点击进入下一级页面。

此次更新,还加入了用户反馈机制,用户可根据报告结果,对测试报告打星,并可提出文字建议。TestBird一直重视用户的评价,您的每次反馈都激励我们不断改进和发展,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图表丰富 数据可视化

此次场景测试报告更新,采用了尽可能丰富可视、颜色明亮的图表形式,减少查看报告过程中产生的疲劳感,方便测试开发人员根据不同图表快速找到问题所在。

如上图中的问题类型统计,用户通过蜘蛛网状图就能清晰看到哪一类型问题最多,这也帮助用户节省查看报告时间。

增加用例和场景维度对比

点击进入场景报告页模块,可直接看到用例问题数、用例通过率及机型通过率。左侧栏即可点击每一个步骤的详细用例的测试结果。如下图,左侧点击理财按钮即可拉出所有用例,用户可直接查阅问题所在,快速定位。


金融APP测试就找TestBird

TestBird的金融APP测试解决方案已经广泛运用到各大证券金融机构的移动应用中,明星产品场景测试更是成为必选测试产品,通过深入金融复杂业务场景,测试可能出现的Bug,帮助开发人员提升效率。

通过多年技术积累,我们成功开发出TROC移动APP自动化测试平台,再次刷新业内测试高度,该平台能帮助金融APP开发人员在每个迭代的测试时间由3天缩短至1天 ,测试效率提升5倍,测试容量提升2倍 ,漏侧概率减少50%,线上问题持续减少。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选择对的工具和平台是致胜关键之一,提高效率,控制风险成为金融业所关注重点,选择高效便捷的工具已经成为大多数企业的不二之选。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