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手机更新】双卡双待的iPhone XS/XS Max

【手机更新】双卡双待的iPhone XS/XS Max

9月21日,苹果中国官网,iPhone XS/XS Max两款新品正式开卖,虽然这几年iPhone被无数吐槽,但每年的iPhone新品依然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

作为测试大厂,TestBird自然会以最快速度拿到新机,从测试的角度分析,此次新机的最大亮点在于双卡双待,这对于国内许多有着双卡的用户来说,应该是不错的消息,很多人因为工作或者生活都有多个手机号,不少人因为此次选择了安卓系统的手机。此次应该会有不少人为此买单。

当然,在APP运行方面,特别是手游运行情况,iPhone XS/XS Max在A12处理器的强力加持下,依然保持着极高的流畅性。还是那句话,如丝般顺滑的快感!在加载的时候,这两款新机的速度也比之前的机型要更快一些。

近期,iOS 12正式版已经推出,不少用户也花了半小时更新系统,不过,也有不少软件供应商还没有来得及适配,比如打开《绝地求生》,画面在“留海位置”的文字就被遮挡,操作一些画面时,有稍微卡顿的现象。

目前,我们已经更新iOS 12系统,下表是可以更新此系统的系列机型。

TestBird已经全面覆盖苹果系列所有机型,拥有90余部机型,充分为开发商提供最全最新的苹果机型和系统测试。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