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2018年手游测试白皮书即将发布 | 技术创新服务为本 继续做好手游质量守护者

2018年手游测试白皮书即将发布 | 技术创新服务为本 继续做好手游质量守护者

有人问:给你五年的时间,你能够做什么?五年的时间可以做很多事,国家正处于“十三五”发展阶段,努力全面奔小康;而对于TestBird来说,五年的时间,我们只专注一件事——做好移动应用测试,服务更多企业用户。

“以客户为中心,贴心为客户服务。这种精神已经深入到了我的骨髓与血液中。”

从创办TestBird至今,已过去五年时光,于我来说,这五年可以说是十年,甚至二十年的时间,因为每天过的很充实,每天都要解决数十个大大小小的问题,作为一家以技术驱动的科技公司,TestBird每天都在践行如何让测试更快、更好。

得到客户的好评,技术上有了新的突破,是我最为欣慰的事。目前TestBird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可以做到24小时专家在线服务。举个例子,比较常碰到的情况是周六晚上12点临时提交测试任务,要求在周日早上6点反馈,这时工作人员就会第一时间返回公司,紧急加班。

优质服务帮助TestBird形成了客户黏性。这五年来,我们合作的游戏企业超过万家,测试过的手游超过40万,曾经有这样一组数据,国内10家游戏企业就有7家在TestBird测试,“TestBird已测认证”也成为行业公认的优质手游的代表性认证。

这五年,我们一路见证手游爆发到走向精品化时代,全球手游行业仍旧保持高增长阶段,TalkingData在今年公布的《中国移动游戏行业趋势报告》中显示,中国移动游戏行业收入冲破1000亿大关,一举成为国内整个游戏市场的顶梁柱,市场占比达到54.3%。

作为手游行业的好伙伴,TestBird帮助手游企业优化产品质量,提高留存率和付费率,我们发现近几年来,手游行业的竞争焦点越来越集中到精细化运营中,产品的质量是保障运营得到好效果的重要前提,手游行业也更加重视产品质量,一款手游在上线前和迭代更新时都会经过“千锤百炼”,我们的自动化测试实验室一年365天不停歇运转,每天我们都在质检你正在娱乐的手游。

从2014年开始,每年我们都将测试过的手游数据,整理分析,以测试角度为行业呈现手游质量发展现状。当我翻看这五本手游白皮书时,发现我们的手游属性正在发生变化,我们测试的手游中,重度游戏占比逐渐增大,近两年非常火的“吃鸡”类和角色扮演对抗类也能作为旁证,重度游戏对于品质要求非常高,这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测试要求。

随着市场的变化和需求,TestBird也在不断开拓创新,我们结合5年的手游测试经验和测试明星产品,推出了行业首款手游测试解决方案,更好帮助游戏企业提升产品品质,释放更大产能。

TestBird即将步入下一个五年,在这里,我代表TestBird全体员工向我们的客户,支持我们的政府、机构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下一个五年,TestBird将一如既往做好手游质量守护者,将更好的测试服务带给大家,帮助游戏企业提高效率,为移动互联网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TestBird CEO 李伟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