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新版手游兼容性测试报告上线啦!一目了然,更加方便!

TestBird新版手游兼容性测试报告上线啦!一目了然,更加方便!

TestBird手游兼容性测试报告正式上线啦!经过无数次的打磨内测,新版手游兼容性测试报告更加人性化、可视化:

首页四大模块,报告关键数据一目了然,进入即可查看相关详情信息;
图表利用丰富,数据可视化更直观;
渲染更加高效,浏览速度提升明显,有效利用缓存,大幅降低减少请求时间;
结构更加清晰,层次分明,设计自带返回按钮,跳转更加方便;
快速问题定位,设备定位;
错误日志等级筛选正向筛选,单看一级更加方便。


(新版手游兼容性测试报告首页)

下面小蓝鸟将带大家认识下这枚新版测试报告。

一眼即见,更加精简,方便查阅

报告首页分为四大小版块,分为结果概况、问题定位、机型分布、性能数据 ,报告整体呈现扁平化,方便开发测试人员一眼即见最关心的测试数据。每一板块都可点击进入了解详细测试结果。

如机型分布中,通过柱状图就能清晰看到通过终端数和未通过终端数,再次点击该板块可进入下级页面查看具体数据,帮助用户节省查看报告时间。

可快速查看问题机型及问题定位

新版的手游兼容性测试报告中,开发测试人员可通过结果概况板块,点击直接获取问题机型汇总情况,包括问题最多类型、问题最多屏幕尺寸、问题最多品牌、问题最多分辨率、问题最多内存、问题最多版本。

在问题定位板块,开发测试人员可以查看问题分析,此板块以园状图形呈现,一目了然,在全部问题里可以通过筛选条件,快速查看详细问题。

提升效率,性能数据一页即可查看

新版中,我们将性能数据优化在一个页面,左侧栏一键即可切换查看,如启动延时即可查看平均启动延时、启动延时最高机型、延时最高前五的机型等数据。点击终端名称,下一级页面即可查看性能图,测试整个过程的数据表现。

70%的手游厂商都选择在TestBird做手游兼容性测试

TestBird的云测试服务中标准兼容性测试、远程真机调试和众测服务是手游厂商必选的测试项目。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测试技术, 完善的测试实验室,数万款终端24小时测试,通过录制自动化执行脚本,全程人工智能完成测试任务,提供丰富的截图和日志记录全过程,多维度筛选细分,强大的联动分析,快速定位问题,有图有真相。

通过TestBird的手游测试解决方案,帮助手游企业在紧张的上线和迭代中快速修复Bug,提升用户体验度,防止用户因兼容性问题导致的流失,减少运营成本,释放最大产能。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