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消息:农信银再度签约TestBird年度金融APP测试服务

消息:农信银再度签约TestBird年度金融APP测试服务

近日,经过农信银严格的招投标,TestBird凭借成熟的产品、完善的方案、丰富的实施经验及精良的服务制度再度获得农信银年度金融APP测试服务,这也是TestBird持续三年服务农信银。

农信银为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提供资金清算服务,为了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支付服务,通达亿万城乡居民。在APP质量管理上,农信银向来以“高标准,高要求”确保应用各版本稳定上线,业务稳健发展。再度与TestBird达成合作,采购兼容性测试和场景测试服务,也是源于TestBird拥有业界领先的APP自动化测试技术和多项自主研发的测试产品,“以客户为中心”的精准服务深得企业认可。

实际上,TestBird在金融APP测试领域已经领先同行业,经过两年探索,推出了一整套专业测试解决方案,包括可私有化部署的TROC移动APP自动化测试平台,有效解决金融APP复杂使用场景测试问题的场景测试,以及覆盖市场上98%的主流机型的标准兼容性测试。

对于此次能够再次获得签约,TestBird CEO李伟表示非常欣慰,“能够获得客户续约,是对我们技术和服务的肯定,我一直在内部强调,‘以客户为中心,贴心为客户服务’,这也是我们客户复购率能够达到99%的原因之一。”

截至2018年5月,TestBird服务金融客户已突破100家,与招商证券、国海证券、西南证券、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在APP内部开展场景测试、兼容性测试和功能测试等核心业务上实现了深度连接。此外,TestBird还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签约合作,将协助其优化APP质量和用户体验。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