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喊你来CJ“奔现”啦!

TestBird喊你来CJ“奔现”啦!

作为全球泛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第十六届ChinaJoy(以下简称“CJ”)将于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TestBird也将连续第四年参展此次海内外极富盛名的大会。

每一年的CJ,都会云集海内外知名游戏厂商和服务商,TestBird也将继续为大家带来丰富的感官盛宴。这一次,我们会将测试实验室搬到现场,让大家感受自动化测试的魅力,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无龙虾宴,不CJ”,TestBird龙虾宴已成为CJ周边知名品牌活动之一,8月3日晚,手游圈大佬们不是在吃龙虾,就是在去吃龙虾的路上,手游人的盛夏大party,你怎能错过?


(2017龙虾宴感受一下)

TestBird此次独立参展ChinaJoy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展区位置在W2馆C294(场馆老大了,所以要标记出来,方便大家快速找到我们)。

作为全球第一家攻克手游自动化测试技术的厂商,TestBird被业界称为“手游测试专家” ,也是国家唯一手游测试中心。

我们连续5年推出针对手游行业的测试产品,包括标准兼容性测试、远程真机调试、压力测试等热门“刚需”产品,深受广大手游开发者的信赖,并被国内游戏企业所熟知。有数据统计,国内每十家游戏企业就有7家在TestBird做测试。

2018年,TestBird推出手游解决方案,为手游开发者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手游走向精品化时代,产品质量至关重要,手游CP、发行对于手游质量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一套高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可以帮助手游企业提升效率,降低风险,提高留存率和付费率。

通过多年发展,TestBird成为深受广大手游从业者信赖的测试服务商,为回馈客户,TestBird每年都会在CJ期间举办龙虾宴感谢每一位用户的支持;同时,TestBird也将在CJ期间发布《2018手游测试白皮书》,这也是连续第五年发布白皮书,届时,到现场扫码就可获赠一本白皮书。

还不熟悉CJ的,来一波官方背景介绍: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ChinaJoy品牌矩阵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其中的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集企业品牌、产品、技术、资本于一体,打造产业综合商务服务功能,在展示、洽谈及投融资推介等一系列商务途径中,继续推进国内、中外游戏企业之间的广泛商务沟通和合作,彰显ChinaJoy引领和带动产业发展的功能与作用。

ChinaJoy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作为ChinaJoy展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目前亚洲泛娱乐领域综合实力最强、参展企业最全、展览面积最大、接待观众最多的专业展览及现场商务洽谈活动。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