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猎豹大数据Q1中国证券应用TOP10公布,TestBird客户独占五席

猎豹大数据Q1中国证券应用TOP10公布,TestBird客户独占五席

猎豹全球智库发布猎豹大数据2018Q1中国App排行榜,在报告第六大分类互联网金融中,TestBird客户——中国建设银行、买单吧、新平安口袋银行、国泰君安君弘、涨乐财富通、广发证券易淘金、海通e海通财、大智慧都位列其中,其中中国建设银行更是名列同类型榜首。

从各行业头部产品数据来看,猎豹认为从2018年一季度线上各领域的活跃度变化来看,流量增长的难度越来越大,几乎所有头部产品都在加速拓展边界以完善布局,保持竞争力。


(数据来源:猎豹大数据官网)


(允许小蓝鸟骄傲一下~)

金融改革升级提速,各大银行及证券机构都将不少重点业务转移到移动端,对APP的质量重视与日俱增。因为金融APP逻辑构架复杂,目前市场上适合金融测试的产品寥寥可数。

为何榜单中的金融机构都选择了TestBird的测试服务?

完整的金融APP测试服务体系

针对传统金融机构,TestBird推出了金融APP测试解决方案,上线前进行标准兼容性测试,海量终端覆盖98%用户,24小时极速提交丰富测试报告,BUG快速定位。在高频次的迭代更新阶段,针对金融环境的场景测试和TROC移动APP自动化测试平台能够帮助APP快速回归,找出问题,测试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其中TROC移动APP自动化测试平台是能够帮助企业快速迭代更新的法宝,TROC可私有化部署,完全满足金融机构的安全需求,能够快速回归。

使用TestBird金融APP测试解决方案后:
每个迭代的测试时间由3天缩短至1天
测试效率提升5倍,测试容量提升2倍,不再加班测试
漏侧概率减少50%,线上问题持续减少
通过TROC复现定位效率提升1倍,沟通效率提升1倍,测试持续驱动开发

5G时代即将来临,网络速度高倍提升,TestBird的金融APP测试解决方案就是以此为前瞻,帮助金融企业应对未来移动互联网时代。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