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金融APP测试解决方案 助力农信银践行普惠金融

TestBird金融APP测试解决方案 助力农信银践行普惠金融

农信银第一次收到TestBird的测试报告,惊叹于24小时报告出具时间和7*24不间断的跟踪服务,深切感受到报告呈现的准确度,专业性和实实在在的测试效率,当即决定将整个兼容性测试业务交与TestBird,这一合作,就长达2年。

农信银为什么会选择一家成立仅4年的创业公司作为其APP测试供应商?

高度契合的基因

农信银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由全国30家省级农村信用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及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共同发起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金融服务企业。

随着金融科技发展、农村支付业务呈现多元化发展,移动支付在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而移动应用的品质也面临提档升级。

农信银为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提供资金清算服务,为了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支付服务,通达亿万城乡居民,农信银一直都在寻求合适的产品和服务。

在APP质量管理上,以“高标准,高要求”确保应用各版本稳定上线,其业务稳健发展,再度选择与TestBird达成合作,采购兼容性测试和场景测试服务,也是源于TestBird拥有业界领先的APP自动化测试技术和多项自主研发的测试产品,“以客户为中心”的精准服务深得企业认可。

专业快速的解决方案助力普惠金融

实际上,作为国内App质量管理的领军企业,TestBird在金融测试领域的探索由来已久,TestBird拥有一批深谙测试的技术专家,其中具备金融背景的测试工程师,对金融业务逻辑更为熟悉,深知金融APP的测试痛点,金融行业的风险与产品质量息息相关。

TestBird凭借成熟的产品、完善的方案、丰富的实施经验及精良的服务,应对复杂的交易场景,验证交易的核心功能,对各关键业务功能进行兼容性、UI适配及稳定性检查,能更多次测试安装、启动,能够发现更多概率性问题,24小时快速反馈完整测试报告,报告涵盖丰富的截图和日志记录全过程,能多维度筛选细分,强大的联动分析,快速定位问题,极大的提高了测试效率。

正如前面所说,农信银尤为重视移动端的质量,每个月都会提交新的迭代版本交由TestBird做测试,在引进TestBird测试解决方案后,测试效率明显提升,兼容性问题也逐步减少,测试通过率达到95%。

正是在金融测试领域取得的扎实成绩和建树,让农信银看到了长期合作的可能性,同时得到诸多金融机构的信任和认可,目前,已有交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北京银行、深交所、招商证券、国海证券、西南证券、华龙证券、万联证券、光大国际、南京证券等几十家金融机构分别与TestBird签订了合作协议,TestBird一如既往提供更稳定、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服务更多如农信银在内的金融机构,为金融APP保驾护航。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