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长虹董事长莅临TestBird考察交流

长虹董事长莅临TestBird考察交流

4月17日下午,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勇一行莅临TestBird考察交流,作为天府软件园明星企业,同时也是长虹长期合作的质量管理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TestBird核心团队围绕自动化测试、软硬件管理、智能终端应用等方面,与赵勇一行进行深度业务探讨。

赵勇一行参观了TestBird自动化测试实验室。交流中,TestBird CEO李伟详细介绍了公司自动化测试技术,技术人才团队,自动化测试科研能力及实践成果。公司在金融、手游、硬件等领域业务布局,利用云测试服务、众测服务、自动化测试平台等一系列自主研发的产品,为各大领域客户提供一站式测试解决方案。

“我们与长虹集团一直有紧密的合作,主要为长虹软服中心搭建自动化测试平台。以解决绵阳和成都两地手机资源管理难,研发与测试协同工作效率低等问题。”李伟在提到与长虹的合作时讲到。

赵勇董事长对TestBird的技术和服务给予了极高的认可和肯定,并在智能设备协同、售后保障等技术方面,与TestBird进行了深度探讨。

“我们一直非常重视售后保障,也投入了很大精力。终端在线故障诊断是一个很重要的点,希望终端的软件问题能够在云上解决,重构用户与品牌的关系。”

李伟表示,长虹做的这件事和我们自动化测试远程调试非常相似,我们可以通过远程操作解决终端软件程序运行故障的问题,电视可以作为管理其他轻智能设备的家庭智能主终端。

最后,赵勇董事长表示,智能终端每年诞生数以万计,售后保障是个非常大的市场,长虹非常希望基于双方各自的优势,在远程终端故障诊断上与TestBird能够达成合作,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价值。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