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深耕金融APP测试 TestBird获深交所测试服务订单

深耕金融APP测试 TestBird获深交所测试服务订单

最新消息:TestBird 与 “深圳证券交易所” (以下简称深交所)正式签约合作!此次合作TestBird将为深交所提供金融测试解决方案,协助深交所优化App质量和用户体验。过去一年,TestBird深耕金融领域,通过优质的测试服务帮助金融客户完善其App质量,也收获了客户的信任,深交所订单将是又一次优质服务的开始。

高度重视APP质量

深交所为证券交易提供场所,并承担组织监督交易的职责。在移动金融交易已然成为证券行业常态的今天,深交所对APP功能更新、优化升级后的稳定质量,尤为重视。

正是过去在金融测试服务领域积累的成功经验,让TestBird获得深交所的信任。

选择合适的测试服务

在这个日益垂直细分的时代,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TestBird专注金融移动互联测试五年,更有着在测试领域长达数十年的经验累积和技术深耕。

让金融APP测试更快更便捷更高效,是TestBird每天在做的事。TestBird拥有一批深谙测试的技术专家和金融背景的测试工程师,经过多年研发和反复实践,针对金融APP全生命周期,推出一整套专业测试解决方案。

  • TROC移动APP自动化测试平台 :一个100%的云端平台,快速自动化回归,省时省力,安全可靠,可私有化部署。
  • 场景测试:带业务逻辑的深度测试,可独立查看,独立分析,有效解决金融APP复杂使用场景测试问题。
  • 标准兼容性测试:20000+部真机,覆盖市场上98%的主流机型,节省高昂购机成本。

这套系统的解决方案已经在多家大型金融机构得到验证。就在不久前,TestBird服务的客户——“招商证券·智远一户通”被评为新浪财经举办的2017券商APP风云榜最受欢迎APP,第三方的评测结果显示,这款APP的兼容性达到100%。

“在过去的一年里,贵公司以优质的服务和精良的技术为我司手机软件的兼容性提升做了重大贡献。贵公司对于场景化测试、深度兼容测试快速响应,同时主动沟通采纳我们的建议,不断优化测试后台,使得后续的测试工作能够更加顺畅和高效。”招商证券互联网开发部的负责人如是说。

相信在未来,TestBird能够凭借专业的测试技术及优质的客户服务,成为更多金融机构为APP质量保驾护航的专业选择。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