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华为生态伙伴大会】被围观的TestBird,了解一下?

【华为生态伙伴大会】被围观的TestBird,了解一下?

上半年国内最大规模的ICT生态盛会——华为生态伙伴大会2018今日在青岛开幕,这场“以聚而生,以行致胜”为主题的大会吸引了上万名ICT行业伙伴前来参与,与嘉宾共享生态成果,探讨更多生态价值。

在今天上午的主题演讲中,华为Cloub BU总裁郑叶来重磅发布了“华为云生态青岛行动计划”。华为云生态将基于华为研发云的成功实践经验,通过云服务的方式面向中小软件企业、软件外包企业、双创企业、互联网企业、高校和广大的软件开发者高效赋能。用切实行动呼唤共生共赢。

作为华为生态合作伙伴,唯一指定测试服务商TestBird也被受邀参与此次大会,并在大会主题展厅与其他150家优秀的服务商共同向来宾展示合作成果和行业解决方案。

此次展厅的布置也是别出心裁,未来科技感的设计旨在向大家展示华为未来的合作心态和对智能世界的美好愿景,TestBird此次也带来全新的产品体系和行业解决方案,大会开幕一大早就迎来嘉宾围观和咨询。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TestBird全新推出了游戏行业测试解决方案和金融行业测试解决方案,以更加有效提高测试效率,为移动应用赋能。现在咨询嘉宾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你们的产品是移动互联网不可或缺的一环,是非常有价值的。”一位前来咨询的客户表示。

TestBird在去年与华为签署合作伙伴协议,并在今年2月完成技术对接,这也标志着TestBird正式入驻华为云,华为云的客户也可以通过华为云使用TestBird的服务,这也是TestBird与华为合作后的实质性成果之一。

流程如下:
Step1:进入华为云网页
https://www.huaweicloud.com/,点击云市场
Step2:搜索TestBird
Step3:点击进入详情页面后,用户即可注册后购买。

在今天的开幕式上,紫牛基金联合创始人张泉灵表示,如果在自己专业领域做到足够纵深,是有敢于进入生态平台底气的。TestBird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移动应用自动化测试,不断研发新型自动化测试平台,并且深耕金融和手游领域,因为专注所以专业。相信在未来华为与TestBird会充分发挥各自的品牌、技术及资源优势,不断优化产品,改善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移动测试服务。

还没来大会的小伙伴们,TestBird在大会展厅等待您的到来哦。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