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完成与华为技术对接!正式入驻华为云

TestBird完成与华为技术对接!正式入驻华为云

继华为在去年与TestBird签署合作伙伴协议后,华为软件开发云开始展开与TestBird技术对接,通过数月调试测试,在今年2月完成技术对接,这也标志着TestBird正式入驻华为云,华为云的客户也可以通过华为云使用TestBird的服务。

作为华为唯一的移动应用测试合作伙伴,选择TestBird是有其深厚渊源,TestBird作为首屈一指的移动应用测试平台,在国内移动应用测试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更是占据了70%的手游测试市场。华为软件开发云产品部总经理张纾翔曾经表示,与TestBird的合作,不仅仅是我们有相同的基因,更多的是基于大家对移动测试、云测试以及游戏领域长期发展的看法。

使用流程如下:

Step1:进入华为云网页https://www.huaweicloud.com/,点击云市场
Step2:搜索TestBird
Step3:点击进入详情页面后,用户即可注册后购买。

TestBird在今年2月份全面更新了产品体系,推出两服务,一平台,两大解决方案。其中TROC移动APP自动化测试平台是推出的新一代可私有云部署的自动化测试平台,企业部署在自己私有云上后,具有上手快,高效便捷、安全可靠等特点。

此次技术对接的完成,华为与TestBird将充分发挥各自的品牌、技术及资源优势,不断优化产品,改善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移动测试服务。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