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政策红利 | 最高降低20%成本 与TestBird合作企业再受益

政策红利 | 最高降低20%成本 与TestBird合作企业再受益

今年1月起,TestBird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成为高新区唯一获得政府认证的测试企业,凡是与TestBird签约测试服务的成都高新区区内企业,都可获得最高20%政策补贴。

自政策推出以来,引起区内企业广泛关注。从8月开始,已经有第一批企业获得补贴,获补贴企业表示,不仅有效降低测试成本,而且明显提高了产品质量。

实力“减负” 数家企业直接获益

12月,第二批获得测试技术补贴的企业出炉,其中包括成都天象互动网络游戏有限公司、成都动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金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千层塔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英雄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鑫宇蜗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

成都动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互动娱乐产品、应用软件产品研发、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线横跨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娱乐、教育、社交应用等多个领域。开发出如《次元召唤师》、《浴血长空》、《铠甲勇士》等卡牌、动作类手游。

动鱼数码相关负责人表示,“测试是CP必须走的一步流程,可以有效的帮我们降低产品本身带来的上线风险,相应的我们企业需要投入一笔不小的测试成本。通过TestBired公共测试平台可以申请到20%的政府补贴,对企业来说这是非常实在的支持。”

成都天象互动网络游戏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自主研发、代理发行、投资孵化为一体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运营商,自主研发、发行、运营能力在全国处于一流领先地位。目前,天象互动拥有包括《醉玲珑》、《三国威力加强版》、《花千骨》、《热血精灵王》、《赛尔号》等卡牌、ARPG等多种品类的移动游戏。

成都英雄互娱科技有限公司

基于全球化的视野,立足于移动互联网时代,英雄互娱致力于为海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移动游戏。以泛娱乐为战略目标,推广“移动电竞”概念,打造全方位的移动电竞娱乐方式,开创全民互动娱乐新时代。代表作有《全名枪战》、《全名枪战2》、《舞创天团》等体育竞技类手游。

自成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与TestBird合作的成都高新区区内企业,先后获得测试补贴,得到实在的支持,充分帮助降低企业研发成本,提高产品质量,促进企业良性发展,这也是TestBird一直以来的愿景。

2017是TestBird加速发展的一年,在今年,TestBird成为政府唯一认可的测试企业;与华为达成合作伙伴协议;发布《2017证券测试白皮书》,成为金融测试行业领军者等等,这一系列成绩的背后是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一如既往的服务精神,TestBird将继续以坚实的技术实力和成熟的测试解决方案服务企业渡过测试难关,为移动互联网赋能。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