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联合“中国安卓绿色联盟” 助推移动应用质量提升

TestBird联合“中国安卓绿色联盟” 助推移动应用质量提升

日前,全球移动质量测试专家TestBird加入“中国安卓绿色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该联盟是由阿里巴巴、百度、华为、腾讯、网易五家企业共同发起,目的就是共同构建中国安卓绿色的应用环境,开发创新、合作共赢。

作为在自动化测试领域具有十年经验的科技互联网公司,TestBird致力于为移动应用提供从研发到上线的一站式质量管理服务,已经服务超过40万开发者,测试超过100万移动应用。此次加入“中国安卓绿色联盟”也是基于TestBird在移动应用测试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丰富经验。

据了解,“中国安卓绿色联盟”是中国首个致力于提升安卓应用体验的非盈利性联合组织,成立于2016年,旨在通过建立一个有利于创新应用发展的大环境,吸引一批优秀的企业和个人共同研究业界前沿技术,制定应用体验,打造绿色的应用生态,努力给用户带来值得信赖、安全和拥有极致体验的应用。

据Kantar Worldpanel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2月底最新的全球移动操作系统份额数据,国内安卓系统份额迎来增长,从原来的77.1%市占率飙升至86.4%。安卓系统能够长期占据市场份额,也是源自其开源优势,但是随之带来的就是APP质量的参差不齐,Bug频现。

TestBird拥有国内领先的APP测试解决方案,其产品包括云手机和云测试两大平台,为广大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一整套移动端自动化测试服务,合作伙伴包括Intel、谷歌、华为、腾讯等移动互联生态企业。

据了解,TestBird从2014年以来,已经发布6本专业测试白皮书,发行量超过20万册,成为软件测试行业标准创建者。白皮书详尽记录TestBird每年所测APP的各类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成为测试工程师必读手册,有利的促进了测试行业的发展。TestBird已经帮助国内上万家企业提高APP质量,为营造绿色的应用生态赋能。

未来,TestBird将继续在移动应用质量方面提升技术实力,联合联盟内合作伙伴,共同建立制定行业标准,共同优化用户应用体验,为全行业和广大消费者服务。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