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如果未来可以预见—华为云中国行·预见成都“大会 TestBird助力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

“如果未来可以预见—华为云中国行·预见成都“大会 TestBird助力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

11月7日,2017“如果未来可以预见——华为云·中国行”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由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主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文胜、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杨品华、华为川藏区域总经理雷战奎做开场致辞,同时华为邀请包括TestBird在内的生态伙伴共同参展,来自各领域的1000多名嘉宾亲临现场,共话在云、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驱动下的行业变革和商业演进。

重磅发布: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

根据移动数据研究中心TalkingData显示,2017上半年中国移动游戏行业收入规模继续保持稳定增长,2017上半年的收入达到457亿元。作为手游第四城的成都,诞生了如尼毕鲁、数字天空、天象互动这样的优秀游戏厂商,同时也诞生了移动应用测试服务商、“手游测试专家”TestBird。

所谓天时地利人和,华为在此次大会上联合优质游戏厂商和手游测试领域专家TestBird重磅发布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正式宣布进军游戏云领域。

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依托华为云强大的技术优势,为游戏开发商打造专业、快速、稳定、安全的游戏开发、部署、运营支撑平台,并以完善快速的售后服务、端云协同的生态支撑,助力游戏成功。华为恪守“上不做应用,下不碰数据”的业务边界,不以数据变现为盈利方式,不强迫游戏伙伴共享数据,与游戏伙伴和客户共生共荣。

作为华为的生态合作伙伴,TestBird为华为提供所有APP兼容性测试服务,共同打造软件开发生态。TestBird的手游测试解决方案会进入华为云的marketplace,客户可以直接选购。据悉,华为已经完成与TestBird的技术对接,游戏客户可以直接通过华为云官网到TestBird做测试。

测试领域领航者:手游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

通过多年努力,TestBird在手游测试领域被称为“手游测试专家”,持续服务开发者超过40万,并与国内外重要游戏厂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正是看到TestBird优秀的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和丰富经验,今年9月份,TestBird与华为达成合作协议。

TestBird此次受邀在大会参展并做主题演讲,TestBird副总彭睿在此次大会以“逐鹿手游下半场,精品手游突围战”,围绕测试如何为手游市场赋能为主题做现场演讲,彭睿首先以自己打游戏的经历引出手游在运行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如卡死、闪退、黑屏等等。

“这些问题会直接导致你的游戏出现直接被卸载的情况,手游开发花了很多精力,花了可能几千万的费用做发行,但一旦出现这些质量问题,让你的用户瞬间流逝,损失的不仅是钱,还有口碑、品牌、机会等等。”彭睿在现场表示。

而TestBird作为首家攻克手游自动化测试技术的厂商,为手游厂商提供手游一站式解决方案,可以为手游开发商减少至少20%的用户流失和减少收益损失100万以上。TestBird合作的伙伴包括华为、中手游、完美世界、网易游戏、风际游戏、尼毕鲁、畅游等知名公司。

此次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的推出,预示着TestBird与华为共同打造软件开发生态的决心,同时通过与华为云的合作,TestBird将继续拓展业务版图,进一步拓展更多海外市场,共见未来生态。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