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手游人不得错过的年终盛宴!TestBird烧烤趴圆满落幕

手游人不得错过的年终盛宴!TestBird烧烤趴圆满落幕

就在昨晚,TestBird烧烤趴在成都希尔顿酒店火热开场,烧烤趴和龙虾宴是TestBird的独有品牌活动,也是手游圈知名的聚会盛宴,进入第三年的烧烤趴这次邀请了全国各地知名游戏厂商的参与,手游人怎么玩转夜生活,看这里。

根据移动数据研究中心TalkingData显示,2017上半年中国移动游戏行业收入规模继续保持稳定增长,2017上半年的收入达到457亿元。随着移动游戏产品力进一步提升,移动游戏市场整体朝着健康稳定的发展方向。

这些收入和发展的背后离不开手游人的辛勤劳作,作为“手游测试专家”的TestBird每年都会为手游人举办轻松愉快的饕餮盛宴,为手游人放松和遇见美好未来,同时也感谢手游伙伴长期以来对TestBird的支持和厚爱。

11月2日晚,由TestBird主办,华为云、几维安全、Appnext协办的2017烧烤趴在成都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本次宴会参与人数超过400人,包括但不限于中手游、完美世界、掌游天下、网易游戏、天象互动、完美世界、tap4fun、游族网络、天上友嘉等知名游戏企业到场。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