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精彩视界丨华为官方媒体眼里的TestBird

精彩视界丨华为官方媒体眼里的TestBird

推出全球第一个手游自动化云测试平台,成为国家手游测试中心;获得近亿元资本青睐;服务开发者超过40万人,测试过移动应用超过100万款。很难想象,这些成绩的背后,出自一家成立仅4年的创业公司。

TestBird以手游切入,以较短的时间在测试领域成为领先的企业服务商。作为华为系创业者,李伟及其他两位同样出自华为的联合创始人,在离开工作十几年的华为后,逐渐在创业洪流中站稳脚跟。而就在上月,华为罕见的以合作方的姿态与TestBird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业内为之震撼。

深耕手游 成行业领航者

实际上,从华为离职创业的人数不胜数,把华为称为中国技术型创业者的黄埔军校也并不为过。但是华为很少会与华为系创业者合作也是业内所熟知的,这次的全面合作可见华为对TestBird的信赖和认可,以及对TestBird发展前景的看好。

TestBird起源于成都,成都本身的手游第四城的基因,触发了公司以手游切入测试领域,2014年TestBird成功研发了全球第一个手游自动化云测试平台,并与国家级公共技术平台合作向企业提供手游测试服务。经过三年的发展,基于手游的开发、测试、推广、运营四个领域,通过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测试技术、鹰眼技术、图像识别技术,为手游开发商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工作。

正是在手游测试领域取得的扎实成绩和建树,让华为软件开发云看到了长期合作的可能性。华为软件开发云是基于华为内部践行DevOps模式,实现代码上云、作业上云,这一动作使项目作业周期缩短50%。华为公司决定开放研发能力,与伙伴客户共享软件开发云。

能力互补 共创未来生态

9月6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上海宣布与TestBird达成合作,并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同时接受了华为HC live的记者专访。

华为能够和TestBird达成战略合作,与企业本身的基因也分不开。

当记者问道华为和TestBird能够走在一起,开展深层次合作背后的故事时,TestBird CEO李伟表示:“第一,自己本身在华为工作十几年,身体里流淌着华为的文化,我觉得这是一个关键点;第二是我们的价值观相同,能力互补,第三是利益共享,我觉得只要是这几块让我们走到了一起。”

华为软件开发云产品部总经理张纾翔则表示:“我们能和TestBird走到一起,也是进入到华为以前不了解或者不擅长的行业,就是游戏行业,目前我们也和李总一起在成都、深圳、上海等地接触了很多游戏厂家,相信在不久将来华为可以构建一个以华为为中心,加上各类合作伙伴的一个游戏云生态。”

据悉,华为软件开发云将在不到3个月时间里,成功完成与TestBird技术对接,共创云的事业。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