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中国证券业金融科技发展论坛 TestBird用阿甘精神征服全场

中国证券业金融科技发展论坛 TestBird用阿甘精神征服全场

证券行业正面临科技创新带来的颠覆性变革,移动应用技术将成为证券行业新一轮发展机遇,在金融科技不断革新、监管尚存变数的背景下,9月21日,2017中国证券业金融科技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

本次大会在中国证券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信息中心的指导下,由《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中国证券业协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TestBird副总裁彭睿与上百位证券业协会、交易所监管层,及金融科技业界领袖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国内证券业领导及金融科技业界领袖应邀参会

作为金融app测试技术的创新、探索和实践者,TestBird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优化金融产品的质量管理与服务,全方位保证APP的质量,为APP的上线保驾护航。

TestBird副总裁彭睿 一次别开生面的演讲

傻的力量——阿甘精神提升金融APP质量
TestBird副总裁彭睿在20多分钟大会主旨演讲中,饱含深情的诉说关于为金融客户服务的三个故事,让与会嘉宾倍感温暖与振奋,一句“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却饱含了TestBird服务客户的宗旨和理念。只有永远把客户放在第一位,用“傻的思维”去想问题,看问题,用“傻的力量”去做事,去坚持,才能把服务延伸,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家”的温暖。

这也就是TestBird多年来在全国测试行业跌宕起伏之中,能笑傲江湖并保持客户增量、业绩持续增长的原因,靠的就是“傻傻的坚持”这股劲。

客户事无小事,服务客户要“走心”
“所以有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意识到,完备周全的技术服务是产品在实际应用非常重要一环,并开始主动选择和TestBird合作。”彭睿表示。

以证券、银行业举例,过去一年来,有招商证券、国海证券、西南证券、华龙证券、万联证券、光大国际、南京证券、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北京银行等几十家金融机构分别与TestBird签订了合作协议,在APP内部开展场景测试、兼容性测试和功能测试等核心业务上实现了深度连接。与此同时,金融机构也开始在自身金融科技能力建设上加大投入。

金融产品亟需解决的难题

金融机构主要面临自动化技术经验缺乏、底层技术更新频繁难以适配、自动化部署耗资大效果差、终端环境不稳定、海量手机运维费时费力、手机端可用性难保证等问题。

TROC 金融APP专属定制测试系统

TestBird拥有国内领先的测试技术能力、开放的架构以及最完整的测试产品线,同时在金融行业具有丰富的解决方案实践经验和合作伙伴资源。

提供的“云手机”“云测试”公有云产品,以及为金融客户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TROC,是由TestBird自行研发、安全可靠的,确保核心数据安全可控,覆盖金融App全生命周期的测试流程,确保测试的完整性、规范性和专业性,帮助金融企业解决APP质量管理问题。

现场客户在TestBird“云·金融”展区咨询

在TestBird“云·金融”展区,展示了产品从研发、运营、测试一站式联合测试解决方案,以及国内首本《证券APP测试白皮书》,此白皮书由TestBird历时一年整理而成,从测试各个维度、适配类型、测试场景做总结分析,涵盖海量的测试数据,帮助券商在移动领域大展拳脚提供详实的数据参考。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