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应邀参加中国证券业金融发展创新论坛,共话金融发展新时代

TestBird应邀参加中国证券业金融发展创新论坛,共话金融发展新时代

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的深入发展和移动智能设备的普及,让金融产生了从线下交易到移动APP线上交易的转变。

TestBird=移动APP自动化测试,而两者的相遇,必是一场相见恨晚的相会。正如TestBird作为嘉宾应邀参加9月21日在北京举办的“2017中国证券业金融科技发展论坛”会议。

会议背景,中国证监会支持

“2017中国证券业金融科技发展论坛”会议是《金融电子化》杂志社在中国证监会信息中心支持并指导下举办的一场金融盛会。

由于金融科技的发展,为证券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现实的路径选择;同时,现代科技对证券行业的影响,已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证券业深度融入互联网金融大潮;二是量化投资不断普及;三是智能投顾方兴未艾。而“2017中国证券业金融科技发展论坛”会议的展开,目的在于深入探讨金融科技创新证券业发展、金融科技的穿透式监管和大数据在风控领域的深度应用。

TROC 3.0,为金融客户量身定制

TROC 3.0是TestBird精心打磨后,全新推出的私有化部署的APP自动化云测试平台,是移动互联网时代首选的测试平台。拥有自动识别崩溃闪退、自动采集测试过程数据、自动生成测试报告、自动执行测试用例、自动对比测试截图、快速判断测试结果、任选手机调试定位问题七大功能。能大幅度提高测试效率,为企业节约成本和时间。

TROC 3.0平台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确保自动化投入产出效益

可视化、模块化、参数化的脚本技术,实现快速脚本版本升级,解决自动化脚本可维护性难题,确保App自动化的投入产出效益(ROI)。

提高测试效率,优化研发整体流程

提供外部接入接口,将自身的App自动化测试能力接入到端到端研发过程中,为用户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 。

解决移动终端碎片化问题

TROC 3.0基于AI的智能对象识别鹰眼3.0技术,有效解决终端碎片化问题。

早在2017年初,TestBird创始人&CEO李伟就明确表示:TestBird将正式迈入金融领域。未来,TestBird将在金融领域继续发力,以强大的测试技术实力为支撑,为更多金融客户提供测试服务,解决产品质量问题。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