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华为与TestBird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华为与TestBird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9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与TestBird达成合作,举行隆重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华为软件开发云产品部总经理张纾翔与TestBird创始人&执行总裁李伟等众多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全面落实移动应用测试领域战略协议内容,促进双方在该领域共赢发展。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业务、战略布局和技术优势,并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及随着云生态的不断发展,移动应用产业在未来多样性服务的趋势展望。双方均表示此次合作是顺势之举,双方将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推动科技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TestBird创始人&执行总裁李伟致辞

据悉,TestBird创始人及联合创始人都来自于华为,李伟称:“作为十多年的华为老员工,我和我们团队的血液里都流淌着华为文化的基因。TestBird四年多来就是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正是这样的文化观、价值观,与华为的客户服务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成为与华为合作的重要基础。”

2017年,TestBird正式进军金融领域

TestBird方面透露,未来除了持续在游戏领域的战略布局,还将部署在金融等领域,实现从“手游”到“金融”的跨越腾飞。李伟表示:“截止至今年6月底,为APP开发者提供数百万次测试服务,与20000+APP开发商成为合作伙伴。在此宣布,TestBird正式进军金融领域,为金融客户提供开放云化、个性化、便捷化的技术支持,且目前已与几十家证券、银行企业签署合作协议。今天能与老东家华为正式签约成为合作伙伴,发挥各自行业领域优势,将此合作作为一个新的起点,TestBird继续秉承着用最先进的技术,和最贴心的服务态度给客户提供测试服务。与华为一起为移动应用实现企业上云、业务上云、共享云服务的愿景。”

华为软件开发云产品部总经理张纾翔致辞

华为是全球范围内规模巨大的ICT企业,从今年起正式的全面进入“云”领域。华为云,是把华为传统的软件开发实力,通过公有云的方式,把华为的能力开放给公众。

华为软件开发云产品部总经理张纾翔在致辞中表示:“TestBird作为首屈一指的手游云测试平台,此次与TestBird的合作,不仅仅是基于相同的基因,更多的是基于大家对移动测试、云测试以及游戏领域长期发展的看法,不到3个月时间,成功完成了技术对接,共创云的事业。在此呼吁华为愿意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共同创新。”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客户对移动应用产品的服务要求越来越高。双方本次合作,意味着TestBird 具备向客户提供端到端的DevOps研运一体解决方案的能力,结合TestBird的移动端自动化测试平台TROC 3.0,将大大提升APP研发效率,改善APP质量,缩短上市周期。

本次华为与TestBird强强联合,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与技术、资源优势,进一步夯实、扩大基础业务,保障产品质量,改善服务体验,为各行业提供更稳定、更高品质的互联网服务。

TestBird简介

移动APP自动化测试平台

TestBird核心团队源自华为,目前拥有云手机、云测试两大平台,专注为移动应用提供从研发到上线,再到运营的一站式质量管理服务。不仅第一个推出云手机自动化测试系统;全球首创对象识别、图形化脚本、图像识别等测试技术,还率先推出《APP测试白皮书》以及《手游测试白皮书》,最先定义行业标准,树立测试标杆。是全国唯一在CCTV新闻联播报道的APP测试企业,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基于创新式的对象识别技术,TestBird通过远程真机调试、真机兼容性测试、真人体验测试、真人压力测试、弱网模拟测试、深度功能测试、中断测试等产品,帮助企业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能力全面提高产品的DAU、留存率和付费情况。

华为软件开发云简介

站在华为研发肩膀创新未来

华为连续15年蝉联中国软件百强企业之首,这一结果是华为20多年不断实践和创新的结果。2013年,华为8万研发人践行DevOps模式,实现代码上云、作业上云,这一动作让华为收获很大,项目作业周期缩短50%。华为公司决定开放研发能力,与伙伴客户共享软件开发云。

华为软件开发云提供软件研发8大基础服务,提供项目管理、配置管理、部署、发布等软件开发全生命周期能力,帮助园区/孵化器、中小企业、高校、众包平台轻资产运营,提升研发质量和效率、让软件开发更加简单高效。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