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HC首日看点 | TestBird将实验室搬进华为HC现场

HC首日看点 | TestBird将实验室搬进华为HC现场

2017HC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TestBird首次登上华为的舞台,现场火爆异常,小蓝鸟也有幸参加此次盛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现场活动资讯。

首日人气爆棚 展台精彩掠影

大会首日,吸引了上万嘉宾到场参观,TestBird与来自全球的知名企业SAP、埃森哲、中软国际、HGST、英特尔、微软、Centerm、Infosys等在会上共同展示ICT使能技术的最新进展及优秀实践。

TestBird携同数字天空两兄弟公司同台参展,展示了移动应用从研发,测试到运营全系列整体解决方案。

尤其引人注目的是TestBird将整套测试系统和最新的测试技术及工具搬到了会议的现场,搭建了一个测试实验室,让你不再有“眼见为虚”的感受,用户通过手机端操作零距离接触的自动化测试的过程,亲身体验到自动化测试的高效、精准和智能。

华为副董事长徐直军亲临TestBird展位现场,与TestBird CTO邓飞交谈,大加赞赏,表示双方持续合作,助力移动应用测试产业发展。

TestBird创始人&CEO李伟和华为软件开发云产品部总经理张纾翔同时接受HCLive的采访。

双方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变化,变革,以及先进的技术和核心产品的研发展开深入的讨论。

双方均表示:并肩在移动互联测试领域展开合作,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覆盖移动互联全行业的测试解决方案。

TestBird 创始人&CEO李伟宣布新一代移动App自动化测试平台 TROC 3.0正式发布


HCLive现场采访实况

TestBird发布的最新产品TRCO 3.0帮助企业在不同的业务场景下,实现融合至简、敏捷高效的测试效果。从而降低客户的维护和设备采购成本,同时大幅度提升测试效率,保证测试的精确性和全面性,在测试效能方面,远远超过业界同类产品。

TRCO3.0产品首秀,不仅是业界关注的热点,同时也是未来测试产品的发展趋势

TestBird 正在通过这一系列行动,表明对移动互联网相关产业的支持和合作,并向外界传递出一个有力的声音:TestBird 愿意通过结合自身优势产品与技术,全面助力国内移动应用测试产业发展,大力推动行业蓬勃发展。

华为HC正式开幕,TestBird也用自身的强劲实力诠释了什么叫“测试就要玩真的”,展会还有两天,想体验自动化测试的美妙感受吗?快来N4馆华为软件云展区一睹为快!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