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前瞻华为HC | 实践+分享构建移动测试云生态

前瞻华为HC | 实践+分享构建移动测试云生态

科技圈的朋友应该对HC2016的精彩之处记忆犹新,小蓝鸟去年参加华为旗舰大会HC不由地发出这样的感叹,“史上最大,没有之一!”

今年HC2017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震撼,TestBird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一睹为快,三大亮点抢先看哦!

规格升级聚焦于“ActionShare-实践分享”

大会超过400家合作伙伴及产业组织联合参展,其中包括微软、Intel、SAP、埃森哲等,TestBird作为华为深度合作伙伴,将在vip企业展区,N4馆A厅与来自全球的参会者共襄盛会。

大会提供超600个解决方案的体验展点,展示面积超过两万平方米,展岛现场更多采用真实的落地场景再现应用场景及更多的成功经验,TestBird小型实验室搬进展会现场,带你近距离感受自动化测试的快捷和便利。

行业大佬主题演讲,由华为轮值CEO郭平与行业重量嘉宾一起呈现精彩演讲及探讨商业成功的话题;由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联合华为重量级生态伙伴一同带来几项重大发布,届时TestBird创始人&CEO李伟将出席现场,与华为在移动应用全体系测试解决方案展开深度合作并签约。

TestBird专注测试一件事让全球开发、测试者受益

TestBird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测试产品及方案从一开始就立足云端,全球首推“云手机”,通过全新的rSight远程桌面技术,将实验室里的5000款主流真机开放给所有开发者,旨在打破移动互联网产品开发过程中的手机物理属性限制,让“没有手机”这个问题不再成为开发的障碍,从而大幅提升开发效率。

TestBird给企业智能化测试转型开出的第二剂药方就是云测试:通过兼容性测试、深度功能测试、压力测试、真人众测、中断测试以及弱网测试的结合联动使用,全方位保证APP的质量,为APP的上线保驾护航。

华为&TestBird合力开启测试云的新纪元

今天的TestBird正在整合旗下已有资源,打通移动应用调研、研发、上线的一整套测试业务体系。通过全链条的测试服务,提升开发者的开发效率。并通过口碑逐渐将业务向全球范围延伸,让全球开发者受益。同样,华为努力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绝不妥协。而这些诉求,恰恰是以TestBird为代表的测试企业所擅长的。

基于此,华为从众多测试服务商中选择与TestBird深度合作,双方就如何展开合作,实现企业上云、业务上云、共享云服务、共筑生态云等目的进行多次洽谈,寻找最优合作方案,最终采用企业应用的一种部署方式,通过开放的华为云平台管理能力,充分利用华为的业务覆盖力,以及TestBird服务商的测试技术和服务能力,开放API接口,实现双方云平台兼容。

这不仅仅针对某一个应用、某一款测试产品进行的,而是贯穿在整个测试流程逻辑中开展,对用户而言,实现线上操作快捷方便,测试交付流程齐全完备,测试报告、资料、数据随时随地查询分享,测试操作系统无缝兼容,由此形成合力,真正做到高效的测试业务持续管理,最终助力测试生态云化发展,尤其是为金融客户提供SII(快捷—shortcut、智能—intelligent、个性—individuality)的服务体验。

双方认为以金融系统为代表的传统企业其技术架构能力已经捉襟见肘,唯有开放云化、个性化、便捷化的技术支持,才能满足新时代下的移动互联网快速更迭的新需求。

可以预见,华为与TestBird打开深度合作的大门,共同为“云领未来”的落地与实践出力,对测试云生态化的建设也具有革命性的意义。

最后,小蓝鸟提前剧透一下,TestBird神秘新品即将在会场全球首发,更多精彩,更多澎湃,让我们相约在2017HC大会!

TestBird